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365-177 長舌日

今天說的話大約有一星期加起來那麼多吧!
討論、聊天、聽我阿嬤講話

這是這裡昨天的樣子
風雨後的寧靜
後面黑黑的,前面亮亮的

我下午在找巧克力
結果找到這個巧克力花生糖
其實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也沒有甜太多XD

八分鐘打六隻蚊子((真實數據!
這是其中的四隻
把它們放著看看明天早上還在不在
不見的話就是被吃掉了,至於是誰吃的,不要知道比較好= =+

==========每日閱讀時間==========

我今天真的沒有讀文章,我不想欺騙大家
倒是看了很多新聞
有幾個還蠻符合這個月的...但是不適合講...

那跟大家聊聊彩妝好了
最近還是有持續在看
不過可能因為沒得練習,越看越快速越隨便
有時候手癢癢,卻也沒有東西可以練習XD

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很認真看完的彩妝文好了!
因為無名無法借圖,所以都沒圖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秋冬的流行
從春夏的精采回顧到秋冬的時尚趨勢一次搞定
而今年流行黑煙勳,不過不是以前那種黑麻麻的煙燻
是「黑透」,黑色中透出其他種顏色

我一直很喜歡春夏的彩妝
想說就算只流行一年也是很幸福
疏不知時尚這種東西是看季節的!
畢竟時尚跟經濟跟洗錢是一夥的阿←這樣講好像有點超過,就這個意思你懂得

我阿,決定以後就走糖果風就好
反正現在不是在提倡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再說,時尚是個loop,過幾年會自己走回來的拉((會有點小差異就是了

她也是跟我一樣,喜歡把名字取得很長的人XD
看首圖,整個美到爆炸
我覺得波痞的化妝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強耶!

不過有一點...
她的眼線也化太高了吧
我照著他講的畫,整隻毛毛蟲不騙你!

如果油油要問我,油鴟鴟接下來的妝容呢
當然是這篇囉!
首圖右邊的那位正妹,那才夠黑啊!
不過要先弄來一支裸色脣膏
因為眼睛已經夠忙了,通常會配個淺色或裸色的脣膏
配大紅唇膏阿...也是可以(吧)

我說,專業化妝師真的很強!

ㄟ,我以為今天每日閱讀沒什麼
結果也是這麼長一串XD
可是我打完了,上面的三張圖還沒傳完= =

2 則留言:

  1. 鄉下蚊子特多嗎~"~?
    看起來又大又黑又餓又噁.....
    呵呵 話說 我第一次看到花生糖有巧克力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後面有一間蚊子,一整間的蚊子!
      我倒是覺得大隻的比較好,因為比較好打
      小黑蚊又養又打不到,超討厭

      我也第一次看到和吃到巧克力花生糖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