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365-162 今天是介紹攝影師!

每日報告:
早上讀了日文,下午查了資料,晚上畫了sketch
不論哪一個都沒有做好
這就是張張

==========快速跳到每日閱讀==========

到了下午還沒有看到注目的文章和設計師
所以今天介紹之前有在發漏、且之前有推薦過的攝影師
Jamie Beck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他是女生!
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是男生,因為她拍的很多女生為主角的相片

來源自Cinemagraphs

他最大的特色是與他的partner,Kecin Burg一起做的專題
名為Cinemagraphs
他們讓作品中的某個部份“動起來”
使得貌似靜止的畫面增添一點靈性

來源自Cinemagraphs
這樣的作品讓主角變得很鮮明,且故事性又更高了!
大家可以到圖片來源網址看到更多作品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很多靜止的作品
來源自From me to you
她的作品色調、畫面,十分具有個人風格

來源自From me to you
色彩不特別飽和,有點淡淡的,但很吸引人
經過他的相機,很普通的畫面也變得一附深具巧思的樣子

請一定要去她的網誌From Me To You逛一逛
我真的好喜歡她這種有點舊舊的、有點像郵票或拓印的風格
而且網誌的每個細節也都處理得好漂亮
而且她好像要改版面了,晚了就看不到了唷>.0

4 則留言:

  1. 噢噢噢噢!!!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讚>"<
    感謝大大分享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D
      要點進去網誌裡看更精采唷!

      刪除
  2. 那隻會動的腳 嚇到我了~"~
    哈哈 還有會動的計程車
    ((看了第二遍才看到計程車在外面行駛
    張張最近在走介紹設計師的路線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算是每日閱讀之一拉
      有設計師就介紹設計師,沒設計師就介紹文章這樣

      因為總覺得不能讀了四年設計,別人問到哪個設計師怎樣怎樣,或是談到喜歡哪些設計師,就什麼都講不出來吧
      ↑我目前就是這樣,所以努力加強中!
      有覺得“非知道不可”的人物,一定要告訴我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