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365-5 張張出道了!

張張出道了!
張張其實在229就出道
((229真是個好日子=)))
連經紀人都找好了,就是由咩大正妹囉!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2月19日和瓦礫去逛了饒河夜市
與炸彈蔥抓餅合照
因為這張實在是拍得太萌了
所以說「簡直可以出道了!」

然後229我的經紀人幫我做出這張圖
我就正式出道了!


不過這件事說來吊詭
因為張張號稱「沒有味覺」的人
對吃不怎麼講就
居然變成「美食系」少女XD


其實搞笑路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起碼跟事實比較相符
比較沒有違和感=D

話說今天去平溪班遊
特地好好的「ㄙㄟ ㄉㄡ」
也是需要「ㄘㄨㄢˊ」一些宣傳照,你說是吧!
((預告意味))

但是!但是!
張張最近雙下巴好嚴重阿!!!!!!!!!!
看著自己都覺得臉好腫= =

如果只打這些好敷衍
決定加映:我們班這學期出現的班對


第一對:不才在下我
與我可愛的學伴,靜文=D


第二對:拉寶
與他漂亮的學伴,伊含


第三對:瓦礫
與他率真的學伴:蕭蕭

目前都還在摸索期
感情持續加溫中!

「只是學伴?」有人如是說
不然你期待什麼(攤手)

6 則留言:

  1. 哀哀
    我剛剛真的有想過 今天就打出遊記說
    不過 我傳了照片就瞬間放棄的
    現在在"草稿"的狀態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圖文雖然精采度很高,但是也很麻煩XD
      沒關係,這樣對明天會比較期待XD

      刪除
  2. 哈哈!張張的文字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你總能寫出讓我易想不到的東西噎!
    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開心
      那我只好給你超級粉絲才有的簽名照了~~XD

      刪除
  3. 第一張照片很不錯,
    不過瘦一點更好!!!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