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365-30 和油油一起出竅一下

有時候興致一來就會一直做同一件事
最近張張興致一來一直幫室友易容XD

前情提要

噹啷~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剛好我單眼皮,油油內雙,瓦礫外雙
每個人眼形都不一樣真是難以捉摸= =+
不過哪天我練成了,就直接出師了!

我也要來當一下跑龍套

最近要測人因
又迷上了打字練習
告訴你,我現在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有77字/分鐘!
太驚人了!
想我之前不過是67字/分鐘阿
最近還想說速度變慢了耶...
大約是文章內容的問題吧= =?

回來正題

我們昨天的模特兒也有入鏡唷!
不過今天看不到他的正面XD

晚上跟我們可愛的油去聽即興演奏

他們很特別
是由鋼琴、薩克斯風、古箏、笙所組成
既西方又東方
既管樂又弦樂

其中一段表演:即興漫遊
請觀眾出題,出成語
有人說:三隻小豬((請忽略追究他是不是成語
他們的即興還真是超精采

表演越到後面越是高潮迭起
讚阿!

不過即興這種演奏方式離我好遙遠阿
還不懂如何欣賞...

6 則留言:

  1. 張張真的越來樂專業了耶~
    以後整團外拍就交給你打點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一天最好是關起門來練習不出門的那一天

      刪除
  2. 哇嗚~~~~
    今天張張用我的臉衝人氣嘛!??!
    哈哈哈XDDDDD
    今天畫得很成功耶((個人認為
    很喜歡今天下午的樣子
    喔耶~ 感謝張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再講張張尾巴都翹到四樓去了ˊˇˋ

      刪除
  3. 那我說我也覺得今天油油畫得不錯~
    你的尾巴會到五樓嗎~?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