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365-1 張張要開始了


Hi, it's Umm.

張張要開始很瘋狂的行為了:365天網誌
這想法其實並不嚇人,卻很驚人

二月初看到貴婦奈奈的365天
我也想發露!
而且這是也不是衝動說做就做
看到貴婦奈奈的網誌當天就決定要365了
但是預訂了229再開始
在第365天還自動放假慶祝,棒吧!

這一年應該會很忙
又不是沒事,何必找事做
或許是這樣的挑戰很吸引人吧!
出去說:「我有一整年每天都寫網誌喔!」
驕傲的勒= ˇ =
((到底是為了炫耀阿...))

不過我也沒貴婦奈奈那樣勢在必行
打賭,賭注是巴黎行
我也來賭個東南亞或日本好了XD
但我不這麼做
或許因為我已經腫起來,不想再食言而肥了...
((就是正經不起來= =))

這是對自己的挑戰
I will do my best to reach my dream.
就是向自己宣告:我要有毅力!我可以做到!
如果我可以365,那沒什麼事可以打倒我!

今日229
聽說是唯一准許女生對男生告白的日子
男生還不准拒絕唷!

哈哈哈
我真該在路上欄個男人好過年這樣XD

不過我也從這一天開始化妝上學
不是要欄誰
只是我希望變美
關在房間裡面練習是要給誰看阿= =+
就是要出去嚇嚇人才有意義阿!
((意義不明...))

不過...似乎真的嚇到不少人...
明天開始我會把線畫細一點的XD
還是我乾脆每天都畫很濃
大家習慣就好~

13 則留言:

  1. 其實 我真的覺得 還好耶~
    或許是因為平常看你跟瓦礫在化
    所以漸漸的我也已經 習慣了吧!?
    哈哈哈哈哈XDDDDD
    今天的你 真的很不一樣喔~~~
    水噹噹張張耶!!!!!
    GOOOOOD

    另外 365天的網誌 說真的是挺心動的啦~
    不過勒......哈
    再說囉((思考要不要一修尼
    顆顆 我也要去睡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一起一起一起~
      瓦礫都參加了,
      油油也參加啦!!!
      偶爾做事情也需要衝動一下。

      刪除
    2. 水噹噹~~哈哈哈~~~>//////<
      一修尼拉~~~
      229四年才有一次唷!!

      刪除
    3. 什麼 瓦礫 你們都不把我的衝動當一回事...
      人家也想衝動的出去玩,但絕對不要化妝
      出去玩嘛~~~~~~~~~~~~~

      刪除
    4. 哦~~我可是跟瓦礫「預約」超過一個月
      她才「衝動」一下耶...

      刪除
  2. ok的!
    第一天當然是要來個下馬威,
    如果化了出去大家都沒感覺多沒意思,
    當然要化就要讓人家看得出來是吧!!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是是!!!沒錯!!!
      哪天畫個全妝他們不就嚇到跑回家了
      先給他們心理準備= ˇ =

      刪除
  3. 加油~
    要是妳的365網誌可以持續2星期~
    我就...
    把妳加到我的google reader!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所以你已經開始用google reader了喔!!
      為了這個,在怎麼樣也要14天先!

      油油和瓦礫也同享優惠嗎?
      這樣說不定他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XD

      刪除
    2. 哈哈~
      好阿~如果有的話我就一起加!

      刪除
    3. 太好了!
      瓦礫也要365(確定)
      油油還要問問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