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開始走精品路線

以前的我超級free
東西能用就好
外型喜歡就好

可能因為開始拼命的閱讀關於「美」
所以會挑些「精緻」的東西買了

需要的東西也不會急就章,隨意買
來介紹最近買和收到的兩個好東西
一個暖色調一個冷色調,差別好大阿XD


這個其實不是我買的
是我的學伴-靜文
送我的
不過這東西讓我真真實實的體驗到什麼叫做「精緻」

他是綠茶糕點的盒子
((有點像喜餅會出現的糕點))

大家看到這盒子第一反應就是:愛莉絲!
不!!!!!!!!!!!!!大家都被制式化了...
他就是個童話感的圖樣,並不是有兔子就是愛莉絲阿!!!!!

除了本身外型作成菱形已經夠特別了
他蓋子上有做凹凸的設計
而且連紅鶴(?)的腳都有做出來,感覺就超棒!

說了老半天,我都沒講到裡面的東西有多好吃
雖然他真的是好好吃,有很濃的奶香味
不過看到這樣的包裝,誰管它裡面好不好吃,還是買呀!

打開蓋子
還有故事耶!
如果他有出系列故事,說不定我就整個系列包了XD

放上他的說明~
是我學伴在香港買的糕點

居然一不小心寫了這麼多
再來介紹第二個物品:計算機

可不可愛!你說說!
米奇耶!

按紐凸凸圓圓的,好可愛呀~~
如果他今天是紅黑白,那可能就無趣了一點
但他用了黃色,整個就活潑了起來~~

這是我在歷史博物館的迪士尼展買的紀念品

背面是一體成形
「不會卡灰塵耶」是我第一個想法,但他在背面也是不容易卡灰塵拉= =
但是一體成形的東西摸起來就一個字:順

外殼的圖案
吊詭的是,我找不到雷射標籤阿,找不到阿阿阿阿阿~~~

好啦~以上是我的兩樣物品介紹
希望大家喜歡=D

4 則留言:

  1. 齁齁齁
    張張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介紹吧!?
    顆顆顆
    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啦啦啦
    這次我應該是頭香吧!:?

    回覆刪除
  2. 哈,這篇可是精品路線
    普通的衣服就不介紹了~~

    可以一次期待三篇文XD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的版面分享!
    還有....我忘記還有什麼了,
    不過都好,你寫什麼我看什麼(是不是很好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