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張張姆愛用分享


各位朋友
張張姆新春前,想跟大家分享會拼命直線上升,比紅包還有看頭的數值-讀不完的資訊

((哈,其實這是打在另一篇網誌的文章
那個網誌不公開
但又覺得打得很好((自己說))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真的))
所以就PO在這裡在跟大家交流囉

前陣子因為學長的介紹開始使用Google Reader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閱讀器
因為最近超愛google所以選了他
好處是google產品很多
一整個系列用起來比較方便,感覺很棒XD
((我是沒有比較過其他閱讀器的井底之蛙))
PS.其他閱讀器可以加blogger嗎??


只要該網頁有RSS
就可以加進去,然後發露她
((左上角Google閱讀器下的“訂閱”))
例如blogger、無名、許多網頁


情況是這樣,如果只有幾個網站在發漏
那每天看一下也是小愜意
而且不用每個網站跑去卻客
缺點是無法看到大家的留言,要按讚還要切到他原本的網址
((不過要分享到FB文章下面就有按鈕可以直接按了拉XD

-----------------------------------------------前言分隔線------------------------------------------------

哈,前面都是前言拉~
其實你也是可以省略不看
但是不小心仔細的看到這裡,那我就只能...
恭喜你~
闖關成功!(灑花)

今天呢
主要是跟大家分享幾個不錯的、可以加進reader、讓未讀訊息跟著全球人數一樣直線上升


這是簡單容易消化的Blogger
是一個攝影師的創作網誌((超攏統的介紹))
更新速度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特色是他有可以動的GIF圖
可以讓畫面無線循環又很流暢
((最近還有海浪的GIF,哦~~超棒的!
PS.他的網誌版面也是超棒的!


這就工設專門了
主要是世界各地學生優秀的作品
所以有些可能比較“理想”一點
但是看不出來對吧!
因為這些作品完成度都百分百
也就是這網頁值得認真看的原因
每天都看一下,積個幾天會比較容易想要一個move把他按掉= =


喔喔喔~我其實有發漏很多美妝穿搭部落格
這次要推薦的是我發漏文章裡,發文頻率最高的
板主主要風格是歐美(吧)
但是說真的,化妝他還好((哈,不符合我的胃吧
但是很認真地分享
可以吸收到很多資訊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什麼美妝和穿搭的風格
或是一堆繪圖部落格
跟我講,我有一堆口袋名單
((從前面的Reader版面可以看的出來XD


這是造成我的未讀數量比血壓升高還快的主要原因!
不過讀起來算是輕鬆愜意
有些RSS在閱讀器裡只看的到部分,有的看不到圖片
這Blogger算是盡心盡力,可以在Reader裡輕鬆看完完整內容
而且大多都是圖片
主要是訂製服(吧)、漂亮的照片、好看的居家擺設、芭蕾、以及粉。紅。色!!


哈哈哈,這是毛遂自薦、公器私用~
大家要來光顧唷>.0

2 則留言:

  1. 身為你的好室友兼google reader愛用者,
    一定要大力推薦這篇啦!!!
    小瑜瑜可是掏心掏肺確確實實的推薦,
    大家要常來光顧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討厭~~
      其實這幾篇只是從我看的文章裡挑幾篇好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超好的網頁我還沒發現XDD

      PS.我本來有想推薦From head to toe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加進去...莫約是忘了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