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365-31 再一次的一個月

回顧過去的這一個月,重新開始寫網誌之後一直不斷有神奇的小事情發生,像是突然發現自己居然可以這麼輕易的培養出每天寫網誌的習慣、突然發現我也培養了很多人每天閱讀我網誌的習慣((疑?

說真的,每天要寫出網誌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有時候真的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過一直持續寫,好像又可以每天都發現一些東西可以寫~~
就像Gretchen Rubin最近分享的十件寫網誌發現的事
It’s often easier to do something every day than some days. - by Gretchen Rubin


這31天以來,經歷過非常悲傷的時期、也慢慢的重拾了自信,這件事發生得很瞬間,但就是這麼神奇

我也經歷過非常窮的時期((其實是在年初)),到現在很像很被餓死而拼命的儲存糧食((所謂的拼命就是真的拼命,可以看食物大採購當位稱職的女兒賊這兩篇,可以佐證!))謝謝佳儀給我的麥片,早餐越來越營養了!!!

其實我也有想說要不要每天就放一下上一次365的網誌連結,讓大家看一下「歷史上的今天」。剛剛去看了一下,上一次365的第31天時我居然也做了一個月回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的本性果然是不會變的!!

再一次回顧流覽來源,居然都是google,我才不相信是搜尋來的勒,一定是閱讀器或是點擊書籤吧,這次的分析好像就看不出什麼了。

一樣看到最多流覽篇數,如果是以「週」計算,其實都差不多,每篇的人數跟四年前也差不多,甚至更少((看起來應該要去FB上灑一下網址XD
過了四年還是會有進步的,至少累積了四年,最多閱讀次數的網誌有高達1800人的閱讀量,雖然裡面應該有不少都是我自己點的((噗

就讓我們快速檢視過這個月吧~~~
大家下個月再見~~~~((等等,不就是明天嗎!?

2 則留言:

  1. 我就說要灑網址嘛XD
    不過以長遠來看張張的網誌點擊率比瓦礫的好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寫的內容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喔!!!
      也可能跟更新頻率有關係,越常更新越容易出現在古哥上,長遠來看也是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