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365-19 我家門前有工程

前天要上班的時候,突然發現大豪宅門前的人行道被封起來了。
說封起來好像也不對,因為封起來的部分是馬路和人行道的中間,而不是人行道和騎樓的中間。

昨天開始有工程車在施做,我也看到了公告。

於3月17日至3月25日進行公共自行車建置工程
施工期間請勿停車

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其實原本的位置有規劃機車停放格,一大格的那種。
所以這個告示到底是要進行什麼樣的工程呢,真是太令人好奇了,所以來個有講徵答好了!


居然還架有錄影機在拍施作過程,看來連做工程都被嚴格的把關著。

這兩張是我今天假裝是監工所拍的照片

請大家猜猜看,到底是什麼與自行車相關的工程呢??

PS.雖然公車在咚咚咚的挖著,不過我居然還可以睡得著,到底是施工品質太好,還是我真的太累了呢,哈!

進度更新,是ubike沒錯唷!!!

==========與室友的murmur==========

晚上六點多
我:恩...我在考慮要不要煮晚餐
Lisa:煮阿!
我:可是有點太早了...
Lisa:哪會太早,六點了耶!
我:可是這不是我平常吃飯的時間阿,我怕晚上會餓。
Lisa:你昨天還是餓了阿...
(一陣沉默)
我:也是...
然後我就去煮晚餐了,剛剛也吃了消夜,一個胖嘟嘟的節奏。

4 則留言:

  1. 不會是ubike吧!(尖叫)
    這樣那附近的密集度也太高了......不過要是真的是ubike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期待是Ubike阿!!
      這樣我就不用買腳踏車了,不過要先解決悠遊卡沒辦法租車的問題= =+

      刪除
    2. 你的悠遊卡沒辦法租車?

      刪除
    3. 對阿,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刷就是沒辦法借
      或許直接辦一張新卡好了((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