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365-6 第一次春酒

真是太讓人覺得開心了,只是在診所當牙醫助理,居然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吃春酒~~
第一次坐在醫師密度這麼高的一桌阿!覺得都閃閃發光了起來,我是說房間的光線。


春酒是吃「威爾頓1號」,一開始還以為是路名,結果居然是店名!
雖然是很西洋的名字,但他其實是吃港式飲茶,哈!



我們坐一張可以容納20人的大圓桌!
覺得如果有想要很多人聚餐,又不想要分兩桌,這裡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我們玩了主題賓果,懷念的大學遊戲~~
覺得這個遊戲還不錯,大家可以有點小互動,如果幾個人熟幾個人不熟,都可以借這個遊戲聊上一兩句
「哎呀~~我一條線都沒有」
「耶~~我有耶~~」
大概這樣子,好像有講什麼但又好像沒講什麼~~

雖然小遊戲積分沒有前三名,但還是得到了裘醫師的抽獎獎品!

我得到的是RUYSDAEL的Le Chocolat Classique(ル‧ショコラ‧クラショク)


看起來好像是很好吃的餅乾~~~~
而且盒子好精美喔!!!

他吃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
因為幾乎可以算是一大塊,吃起來非常滿足,不過還是會忍不住想要一直吃一直吃!
感覺在日本看到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帶回飯店就吃完他!!!

2 則留言:

  1. 張張最近一直獲得點心耶!
    而且都是看起來好好吃的餅乾(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要刷個地板洗個浴室,有時候要參加抽獎活動
      就可以得到點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