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365-21 增加自信實驗一:讓自己開心一點

為了增強自信而做的實驗,方法是藉由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來減少壓力。
說到開心的事情,當然就是吃飯和購物囉!
原本要去來台北之後從來沒去過的九份,但當我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居然已經下午1點半了!!!到底是我老了還是前一天太晚睡的關係呢((摸下巴

順勢就改變行程到隔壁的東區走走,改走逛街的方式。




路過同心圓的時候買了一個水晶芝麻、一個原味芋頭。
原位芋頭吃起來很綿密、很香,不過不會有香精加太多的感覺。

接下來我就是此次行程的目標:NATURAL KITCHEN!
這次要來採購「煮一個人的晚餐」的用具,以前都太省錢都不敢買,憋久了感覺很鬱悶阿!話雖是這麼說,但也不能太奢侈的亂買,所以限制自己買4個最重要的,共200元!

買完一個通體舒暢((疑?,配著突然下起來的雨吃著剛剛沒吃的水晶芝麻,愜意阿~~

不過也因為下雨,所以一個轉彎到敦南誠品逛一逛。
我很喜歡逛書局,更喜歡花兩、三個小時窩在書局把一本書看完,不過後者很少發生,哈!

速食真的是治療心靈的良藥,晚餐就吃著麥當當和瓦礫聊著剛剛看到的美鞋中歡樂的度過了~~

這就是我一整天的戰利品~~左邊三雙襪子是在襪舍買的~~可愛的彼得兔=D
右下的餐墊、盤子、小杯子和上面的架子都是NATURAL KITCHEN的戰利品唷!!
都好可愛喔~~~~((尖叫~~

6 則留言:

  1. NATURAL KITCHEN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3 <3 <3
    架子是做什麼用的呀?看來一後一個人的晚餐也可以吃得很像大餐了,期待照片!!
    感覺張張這天一定在心裡想著,我要變得開心有自信之類的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架子是木頭,很普通的木頭,上面會有點小斑駁的木頭
      對阿,每天都在想要變得有自信才行!

      刪除
  2. 哈哈原來NATURAL KITCHEN有獨立店面呀!多買一點來佈置自己的房間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不然他有網路店面或是?
      我一開始是和瓦礫路過發現的,下次一起去逛,不過不要帶太多現金喔,很可怕的XD

      刪除
  3. 回覆
    1. 喔喔~~不過看樣子這間離我們比較近~~
      這是個少女心會瘋狂的地方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