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365-28 芒果的店員人豪好

我有一套面試「戰袍」,從學生時期開始,他就跟我征戰了各式各樣的面試,真的很感謝拉寶跟瓦礫當初推得坑,大概是我衣服裡C/P值的Top 5!((沒有實際算過所以不知道是第幾名!
不過我的褲子呢,因為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以及洗衣精的摧殘,除了褲管破破的以外,整體顏色散發出一股無法忽視的歲月感。明天的面試雖然不需要太過緊張,不過穿著讓人感覺太不用心好像也不好,所以今天就決定花時間去買褲子!

原本打算隨便走走看看,不過我窮得只剩下禮卷,百貨公司裡的衣服隨便都幾個千起跳,根本不敢亂買,最後還是走進熟悉的MUJI。 最近好像流行9分褲,不過我實在對於9分褲沒有安全感,最後還是算了。正巧經過芒果(MANGO)就走進去看看。

剛好有一件褲子看起來算是在休閒與正式西裝褲之間,但又不會被一眼看破是休閒褲,所以拿了尺寸就開始找試衣間。
「你要試衣服嗎?」一位看起來很忙所以面無表情的小姐看到我,就問了一聲。 我點點頭((一個人逛街通常不會開口的))
「這邊請」順手接過我手上的衣服,邊帶我去試衣間。 我以為他只是要幫我把衣服從衣架上拿下來,沒想到他幫我拿到試衣間裡面、掛在牆上,還在我走進試衣間後幫我把門簾拉起來!((現在服務都這麼好就對了!!

把屁股塞進褲子裡以後,我又起立蹲下,又後退看了一看((燈光很暗,要喬一下比較亮的角度))
這時候外面響起一個小姐的聲音:「褲子還合適嗎?」外面剛剛還有別的客人,應該是客人的朋友在對話。
「褲子還可以嗎?」小姐又說了一次。「ㄟ...是我嗎?」我有點猶豫的問,「對~」 真的是我!她真的在關心我耶!((在開心什麼XD
「ㄜ,還可以...」心裡其實在想,這樣等等就更不好意思說不要了吧,就像MUJI的小姐問我褲子還合適嗎,我真的很難拒絕她,差點就拿到櫃檯結帳了...

「有喜歡的樣式嗎?」「ㄜ...」這題有點難回答...
「是上班要穿的嗎?」「對~」已經到了會被正確判斷在上班的年紀了嗎Q口Q
「那我再拿別件給你試試看。」「好阿!」有種瞬間想起瓦礫的感覺,就是只要站在試衣間裡面就可以一直換衣服的狀態,哈!
「這件給你試試看」小姐從開門的另一邊遞給我一件衣服,阿!這件我剛剛在走過來的時候有看了兩眼,而且她給我的尺寸跟我拿的尺寸一樣耶!((瞬間覺得芒果的小姐體貼值又加了20分!

 不得不說,不論是面試或是上班,這件褲子都更適合一點,看起來也不會就像是西裝褲((雖然她應該差不多了
又試著起立蹲下了一下,外面沒有聲音,我就把褲子換回來,拿著到外面,看到那位小姐在另一頭整理衣服,沒有被顧在門口緊迫盯人,又有被照顧到感覺蠻好的,當下就決定要買這家了XD

「褲子還可以嗎?」小姐邊走過來邊這麼說((突然覺得她看起來人超好XD
「有其他顏色嗎?藍色?」想要搭戰袍領子的顏色「有阿!」「那可以幫我拿大一號嗎?」「好阿」她還去倉庫幫我拿了一件。

第三次試穿感覺有點太大了,走出來的時候我說「在猶豫要什麼顏色...」((開始會主動聊天了XD 「有規定要穿什麼顏色嗎?」「沒有耶」((面試而已,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這個規定吧XD))
「那你的上衣有規定什麼顏色嗎?」「沒有耶,只是大部分都是粉紅色。」(一陣討論是什麼粉紅色)
「恩...那黑色好了,比較好搭。」「好阿,我在想要什麼尺寸」(又是一陣討論剛剛穿起來的感覺)
「不然你試穿給我看看。」「好阿。阿~~要看到我的肚子了。」((一個露肚子、牙齒、腳趾就會覺得害羞的人))「有什麼關係,都是女生~~」

試穿的時候她還問我有沒有憋氣,哈~~看起來很多女生都會憋氣XD
最後總算選到適合的褲子,花錢也花得很開心!! 覺得芒果雖然貴,不過已經躍上我的愛牌了!!((NET覺得受到威脅XD

PS.最近好像越來越愛寫故事了,而且越寫越長XD

==========進度更新==========
煮晚餐時幾乎把冰箱裡的菜都抓了一些出來煮,才發現好多菜喔!!!
跟以前的比起來,今天根本就是滿。漢。全。席嘛!!

出門時發現「我家門前有工程」貌似快完工了,就是傳說中的Ubike!!!
以後要改成我家門前有Ubike!!而且還是比較新的機器款式!!
看樣子要好好的修理我的悠遊卡了!

==========精彩預告==========

昨天忙到半夜2點,終於把下面的這個Before/After展示圖片的程式修好了,對我這個CSS只會前面幾步驟的人來說,居然可以將Javascript加到Blogger裡面,我都為自己感動了!
接下來會努力生出這篇的教學文,敬請期待!!

PS. 用手機關看請先滑到最下面點「看網路版」,這個功能目前無法用手機板看!

2 則留言:

  1. 小馬手中的花!!!!
    最近整理房間發現他被好好地收在我的大學箱子裡呦~
    芒果的小姐看來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呢~整個故事看下來真的加分。
    明天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那朵花也有留著喔!!
      話說,我在365前幾篇才重新聊過這幾朵花呢!
      不過是不是應該要誇獎一下這個效果好厲害之類的阿!!((擺明要人家誇,就沒有人誇的狀態...

      芒果的小姐幾霸分!!!不經意流露出的體貼是真體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