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365-30 [食記]說走就走,去吃櫻桃小鎮

今天跟凱琦在FB上聊了一下診所的事,就決定晚上要約出來見面聊天了!!((中間也忽略太多細節了吧
上次看到凱琦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耶((遠目


這次以找民生社區的餐廳為主,就從凱琦隨手一撈就一串的口袋名單中選了櫻桃小鎮。

因為拍照的時候已經準備打烊了,所以看起來有點暗。


整理來說,室內的風格是木頭感的鄉村風,跟「小鎮」的感覺蠻像的,但跟「櫻桃」就比較沒有直接相關的感覺。

價位上,好像又比網路上查的更貴了一點((默
套餐是260~320元之間,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他們的飲料可以續杯,這點我覺得超棒的,因為他們的奶綠和紅茶都超好喝~~~
奶綠感覺是茉香奶綠~~

這是凱琦點的綠咖哩椰汁雞肉($260),有沙拉、玉米濃湯、飯以及綠咖哩。

其實我不太懂「咖哩」的部分,吃起來和看起來是有種咖哩的濃稠感,但口味上比較偏椰汁感,蠻爽口的。

網路上說綠咖哩超辣,但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不會辣,哈~
或許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辣,但對於吃辣的我來說,完全不會辣~~應該是有改良吧XD


我點的南洋箱烤雞腿($275),是網路上推薦的套餐,有小菜(豆腐、南瓜泥、蘿蔔片)、烤雞腿、玉米濃湯和白飯。
醬料部分有酸辣醬跟...大概是沙拉醬吧。

雞肉部分沒有想像中的厚,不過因為很薄而且很嫩,咬起來不太會有負擔~
烤雞肉的下面可是生菜片唷~~而且不是一兩片的那種,覺得還算有誠意。

小菜的部分我很喜歡這道豆腐,豆腐很嫩,上面的泡菜也很好吃~~((熱愛所有的泡菜

或許民生社區這邊的餐廳都比較中高價位一點,但就吃起來的質感來說我覺得還算合理,份量部分可以說吃得飽飽的,但如果大食量的人來說可能就是普通這樣。

整體評分:●●●●●
份量:●●●●
口味:●●●●●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是一間除了價位之外評價都很高的餐廳耶!
    豆腐跟雞肉看起來想讓人去現場體驗看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味上和環境都還不錯,加上我們去的時間算晚,所以岀餐速度還算可以~~
      找時間說走就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