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365-4 寒流中的動物園

讓我們回到2016年1月24日(日)
那一天北極圈冷氣團吹下來,台灣降溫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各位數字,當天甚至連陽明山都下起雪來了耶!!
那一天為了實現我新25歲計畫中的「寒流來的時候去動物園」,所以我就出現在動物園裡!


話說到前一天,佳儀突然問我隔天有沒有事,我就順手((你知道的,在臉書對話框上打字))跟他說了隔天要去動物園的計畫。
沒想到我如此瘋狂,有人比我更瘋狂,前一天聽到,隔天就跟我一起在動物園裡面抖抖抖~~~
太感動了,只好獻上兩行鼻涕((疑?
真得太冷了,差點在外面打個卡就回家了,哈~

有沒有看到圖片中間一點白白的那隻貓熊!!!
平常要看到貓熊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是愛站多久就站多久,愛拍多久就拍多久!
平常看到貓熊愛拍多久就拍多久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是貓熊在戶外翻滾給你看!!
是不是覺得都熱血沸騰起來了!!((沒有,還是超冷的...T..T

你看看,在接近攝氏0度的時候,連駱駝都出來見客了,找不到理由不去動物園阿!!!
((沒有,熱帶區的動物們幾乎都沒出來見客,除了幾隻猩猩

 在周末,很難得看到這樣空蕩蕩的動物園吧!

當天還看到一群從水底((真的是水底))走上來,卻被關在水池裡的河馬,都替他們感到難過了...
還加碼看到了和馬吵架,方圓百里內都可以聽到河馬大吼聲!!
((不過意外的獅子們就是都躲起來取暖了...

完全不會有人跟我們爭奪和河馬拍照的機會!!!也是愛拍多久就拍多久!!

有些動物好像也比平常更活潑一點,例如羊、馬、鴕鳥((噗,鴕鳥本來就很活潑了XD
以前夏天去看,動物們大部分都在涼亭裡休息,這次去會看到他們出來走走,偶爾還會小跳躍一兩步,雖然不至於到你追我跑的程度就是了

大家都知道動物園有一區鳥園,但是這還是我跟佳儀第一次踏進鳥園耶!
走到比較裡面還都看不到其他遊客,就一定要跟大家推廣一下!

或許可能一不小心會被鳥便便砸到,還是很推薦進去看一看,種類非常豐富,而且可以跟他們零距離的接觸唷!!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畢竟有時候會因為禽流感而關閉,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

因為真的好冷好冷,邊逛邊覺得動物們不會冷嗎...真羨慕他們有毛皮...有羽毛也不錯...之類的murmur,到了午餐時間找到熱食時的心情之激動用欣喜若狂還不足以形容!((好吧,我誇飾了
夏天總是希望買輕食或冷飲,這些店面當天真的是用門可羅雀來形容也不為過

我可是盡可能的將午餐速速速的吃掉了,真得很怕下一秒就冷掉了!((才不是勒,是因為吃麵發出速速速的聲音......
哈~~不過飲料真的喝不完耶,太冷了!

請看衣服上得一、兩點,就是傳說中的霰!!!
真的幸好當天有出門,不然就只能看新聞然後沒有參與感...

最後與動物園的動物們合照,聽說最近站起來的熊很紅,我在之前就跟他拍照了!!他還把爪子放在我肩上!!!((才怪,跟本不是同一隻,這隻真的是工讀生!
喔~~~被搭訕了嗎,哈XD

這次去動物園的結論:就算再怎麼累也要化妝,不然拍照還要修太累了!

好啦...認真的心得,
天氣冷的動物園和天氣熱的動物園真的有不一樣的風景,不過不要因為每次去動物園都被熱個半死,就要寒流來的時候去動物園,以為這樣會冷熱中和((為什麼要嗆自己...
選個氣候涼爽、風和日麗的良辰吉時去動物園最棒了~~

==========每天都要murmur一下==========

今天的煮一個人的晚餐
一菜、一肉、一碗麵、一顆蛋、一顆水梨!
怎麼覺得45元的肉臊比300元的XO醬好吃,哈~

4 則留言:

  1. 冷冷清清的動物園感覺也蠻有趣的耶!
    愛拍多久拍多久真的是最大的優點,平常都要擔心擋到人。
    而且也太有趣了吧~
    熱帶的動物竟然在這麼冷的天氣還活跳跳的,
    哪像寒帶的那麼傲嬌夏天還需要冰塊齁(開玩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愛拍多久就拍多久,只要自己不怕冷的話((噗

      或許因為有毛所以有保溫的功能,夏天就是保冷的效果吧,我的羽絨外套告訴我的XD

      刪除
    2. 哈哈哈~~居然是保溫瓶XD
      You got the poin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