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365-22 食物大採購

今天帶著我得到的500元全聯禮卷去血拼,本來想說500元禮卷可以撕成五張用,結果剛踏進去拿到第三樣東西就覺得不用擔心會有剩了拉((竊笑XD

本來要寫「大部分」都是食物,不對阿,全部!!全部都是食物阿!!!((到底有多怕會餓到阿!
除了麵、蔬菜、水餃(晚餐系列),還買了吐司和巧克力醬(早餐系列)、茶包和餅乾(點新系列),哈~~三餐都照顧到了,還有點心唷!
是說全聯真的有好多選擇喔,連麵都有賣這麼大包的,意圖使我吃一個月嘛((騙人,半個月就吃完了吧!



如果大家有在發漏,應該知道我前一陣子才買了摩卡奶茶和牛奶麥片,可是總有時候不想喝那麼重口味的飲品,所以還是狠下心買了一包紅茶,有50包,105元,我覺得超划算的阿!!!我常用的杯子大約是350CC吧(我預估),這樣泡一包茶包還可以回沖第二次都不會太淡,如果是一個下午喝一包我覺得都很合理,直接省下買飲料的錢了!今天晚上要來測試會不會睡不著((噗
((這會讓我想要買牛奶回來泡奶茶耶,不過要先把摩卡奶茶喝完
話說,我都快要可以寫一篇三合一奶茶的評比了XD


我把之前拿到的喜餅盒拿來裝食物,不過之前完全不覺得有省到空間XD
這次買新的東西以後把包裝拆掉放進來超剛好!!!而且拆掉包裝了所以終於有省到空間了!((握拳

將將!!把昨天買器皿的和今天買的食物組合在一起就是長這樣~~
加了一塊餐墊果然整個畫面變得超美的~~~~我果然很會選((噗
以後會不會變成餐墊控阿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昨天買的那個小杯子是做什麼,將將~~這張圖說明了一切!!
現場都沒有展示要怎麼用這個杯子,但我看到的時候內心情不自禁的大喊「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的蛋架嗎!」
國外的電影如果在吃早餐(精緻的那種早餐),都會有一顆水煮蛋放在蛋架上面,雖然我找到的這個(應該是壓克力)的小杯杯跟電影裡的蛋架差多了,不過還是很大程度的滿足了我內心的渴望~~
把鹽巴裝在杯子裡面就配成了一套,挖~~~ㄧ整個就看起來超好吃,吃起來也超好吃的~~!

6 則留言:

  1. 買好多哦 室友出國一個月 歡迎來南港一起做料理呀!(有烤箱 電磁爐 電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持續在發文嗎((驚
      可以開始來想要做什麼非水煮的料理了((握拳

      刪除
    2. 不是周啦 別理他
      是攝影師室友不在 廚房可以亂用了哈哈

      刪除
    3. 哦哦~~原理如此((右手拳頭敲左手掌心
      可以大鬧特鬧了XD
      或許可以試試看點心!!

      刪除
  2. 加上餐墊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不過看起來可以用些碎布自己做~(然後就不小心發展出第二事業這樣XD)
    如果喝紅茶會睡不著的話就只能移到早上喝了......
    早上來一杯茶~聽起來也超愜意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先有碎布,哈!((又是一個坑XD

      早上喝紅茶超愜意的阿,如果沒有睡過頭或趕著上班的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