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365-8 所謂的抗壓性

今天的晚餐,威靈頓一號的油飯和雞湯,加上我買的薑和XO醬!
擺上小盆栽好像很高級 =D


==========關於工作的murmur==========

如果算工作的天數的話,開始做這份工作應該快2個月了
但還是有深深的挫折感
每次在覺得好像上手時,又瞬間被打到谷底

還打電話給凱琦訴苦,謝謝凱琦鼓勵了我很多
不過如果不是我太笨,就是我太不認真了

話說一開始是在臉書上敲凱琦,說我可能真的不適合...其實我沒說的是,如果到月底還是不行,大概就會辭了吧...
總不能去幫忙,卻總是越幫越忙吧
那時候凱琦問:「你現在有空嗎?我打給你?」
我:「不行...現在沒辦法講話」
凱琦:「現在在診所?」
我:「在公車上」
其實我沒說的是,那時候我在公車上哭到講不出話

後來回到家打電話給凱琦,安慰了我40多分鐘
但他大概只有一直聽到我擤鼻涕的聲音吧,哈

我其實不喜歡哭...才不是因為鼻涕會跟眼淚一起流...

所謂的抗壓性到底是遇到壓力也不會退卻
還是遇到壓力也不會覺得有壓力呢

6 則留言:

  1. 遇到壓力要學會轉念((馬機姐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不過到底到了什麼樣的地步才能夠真正的認輸,確定自己真的不適合呢?

      刪除
  2. 認真覺得...大哭一下也是蠻過癮的(說來話長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哭完會有種釋放的感覺,雖然問題還是沒解決,但會又有了解決的動力!((握拳

      刪除
  3. 過來人開講:危機就是轉機,
    不一定是不適合,不過要想辦法去解決。
    基本上,我覺得工作3個月.6個月.一年各會遇到不同的瓶頸。
    想我進公司第二天就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過來人阿!我根本還沒體會到所謂的六個月和一年的瓶頸((擦汗
      不過第二天也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