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365-5 第一盒給我的喜餅-喜憨兒 紅色喜悅

2015年12月30日,我第一次參加了第一對結婚同學的婚禮,沒想到還得到了第一盒喜餅!
絕對不是因為是第一盒喜餅所以特別喜歡,而是因為他真的好體貼,好好吃!



他是喜憨兒的「紅色喜悅」喜餅,我非常喜歡他的鐵盒,表面有點霧霧的,很有質感。
現在喜餅的盒子都講求華麗感,收到這類簡單的鐵盒反而有種懷舊的感覺,而且更捨不得丟。((是說不管哪種的喜餅盒,我都超捨不得丟了!

裡面有手工餅乾六包和三包茶包。
手工餅乾就是好吃,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手工餅乾都很好吃!
大部分的喜餅都走「物以稀為貴」和「少量多餐」的概念,所以就算再喜歡的口味也都只有幾片。
紅色喜悅的餅乾每包都有好多片,不騙你,一包吃完真的會飽,哈!
我都會分個兩三次吃完((一種捨不得分給別人的概念XD









其中一包抹茶口味的餅乾還有喜憨兒的Mark唷!
我平常不太吃抹茶的,不過這款餅乾我覺得很好~~淡淡的抹茶味有種點綴的感覺~~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茶包!!!還沒在喜餅中看過茶包!!
三包還是不同的口味,分別是「香蘋紅茶」、「玫瑰、馬鞭草」、「洋甘菊、薄荷、薰衣草」。


打開來驚為天人,居然有兩包!!((這樣就驚為天人,道行也太淺了吧
一整個很適合和三五好友,打開一盒喜餅,就這樣吃一個下午!!!
餅乾就是要配花茶才對味阿!!!


用一個悠閒的下午開啟了往後不停吃吃喝喝的吃喜餅之路。
後來發現,不同包的茶包還是不一樣的材質,玫瑰是不織布,薄荷是PET網。

我覺得收到這樣的喜餅真的會讓人感受到新人的用心,不管是品牌部分,或是喝下午茶的部分,哈!

2 則留言:

  1. 感覺好好吃喔......(流口水
    搭上茶包,真的很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耶!
      讓我覺得下次在車站看到車站有在賣餅乾一定要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