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365-32 超好用的牙間刷

因為當了牙醫助理,所以聽了很多次醫生叮嚀病人要認真刷牙,加上看了很多牙齒的狀況,更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刷牙,完全不想要裝假牙阿~~~~而且我也沒錢((這不是重點吧!!

從開始認真檢視自己有沒有刷好牙之後,發現有很多死角都沒刷到,例如牙齒之間,或是最後一顆牙齒的後面!
牙齒之間可以用牙線,這個大家都知道,牙齒後面其實也可以用牙線清理,不過一來他太後面,二來不像牙齒之間有一點阻力,所以就很難使力。

診所裡有在賣上面這種長長的牙間刷,看醫生示範過好多次,就決定一起買來試試看了!!

他的頭在牙間刷界是很粗的,所以完全沒辦法刷牙齒縫。
不過因為形狀而且比牙刷小,而且柄很長,所以很容易伸到牙齒後面。

他的牙刷柄是金屬的,基本上可以用一輩子((疑?
毛刷不是金屬的,不能用一輩子,所以他有補充包((下圖


雖然我也還不知道多久要換一次...大概就是想換就換,或是一個月換一次之類的吧。

用了兩天的心得:
不清理不知道,一清才會發現曾經有多少東西曾經跟我睡過好幾個日夜((驚
現在睡前的儀式就是寫網誌→刷牙(邊看影片)→用牙線(邊看影片)→睡覺~~
覺得也太健康了,我的牙齒們也覺得好健康喔~~~XD

4 則留言:

  1. 你竟然買了金屬柄的牙間刷!!
    其實牙間刷這東西....大概是我懶,每次都興致一來用了幾次就不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是因為想用一輩子所以買金屬柄阿~~只是這種長柄的牙間刷只有金屬柄的...

      其實不只牙間刷,牙線我也是興致一來才用
      不過最近看太多牙齒了,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變一口假牙,那我真的會睡不著...

      刪除
    2. 不過金屬柄看起來質感挺不錯的,可能是種身份地位的象徵(推眼鏡)

      刪除
    3. 其實他本人是個塑膠感蠻重的金屬((噗
      這可能也是某種象徵((摸下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