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365-60 乾脆去隱居好了

手機相機突然無法對焦!!
不是不能zoom in, zoom out,而是手機距離物體一段距離就會開始模糊而無法對焦的那種



一查之下發現iphone 6 plus有個重啟計畫,而我的手機剛好是那批生產有問題的手機之一,下午我就拿去檢查!不過機會只有一次,下次他再這樣我就只能哭了((顯示為沒錢
話說,維修人員雖然幫我檢查了很多項目,泡水、刮傷等等,可是他完全沒有再看相機能不能對焦或是什麼的...覺得怪怪的((其實我是騙子...

然後我的筆電算是不能用了,我想...
一個開機要半小時,要開任何東西都要等等等的狀態,拿去維修說硬碟壞了,要2000元...

最近桌機總算比較聽話,但今天用到一半電腦內部的資料夾打開到一半就卡住,只好重開機,用一陣子又當機...我覺得我的桌機硬碟也快要壽終正寢了...
弟弟是說換一顆固態硬碟就可以用到天邊去了,不過也是沒錢阿~~~

這樣看起來,我去隱居好了,要跟這個世界與世隔絕了...不要找我了,反正也找不到((是有多自暴自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