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365-46 起司麵心得

好幾天沒有發「煮一個人晚餐」系列了,不是不煮了,也不是開始煮起兩個人晚餐了((好希望是這樣阿~~~
而是這幾天的菜色都。一。樣!!
已經不知道幾個人看著我的相簿說:「看起來都一樣...」
對!都。一。樣!!((到底有多崩潰,要講兩次
大家應該也看膩每天都長得差不多的料理,我也拍膩了每天都長得差不多的料理
耳邊突然響起周杰倫的牛仔很忙「觀眾也累了~英雄也累了~~」



在這個時候,我決定嘗試新的做法:把起司加到麵裡面!((這哪有多新!!
原本我的起司都拿來夾土司,現在決定要直接加在麵裡面

老實說,真的蠻好吃的!!!
在麵還濕濕的時候下去拌,他會慢慢的融化,每一口都有健康又美味的起司味~~~
不過等起司冷掉...會有點膩...而且碗很難洗XD

嘗試了兩次以後,覺得起司麵真不是我的style...還是加在土司上好了((噗

2 則留言:

  1. 而且碗很難洗XD (這句絕對是重點!笑翻
    人數少的話煮菜真的很難煮,買菜也難,所以常常就不小心每天都吃得差不多....
    絕對不是因為懶(認真的!!)
    像這樣照片的一餐也是可以吃到飽飽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對吧!真的不是故意天天吃一樣的阿!((握手用力搖!
      而且還常常會不小心吃個太飽,明明每一樣都只煮了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