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365-33 閒聊

前天才大肆誇獎自己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今天就詞窮了...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想出門已經太晚了
早上起床、吃飯、然後就開始做波特托,做完波特托吃飯,然後準備睡覺,怎麼有種「頂真」的感覺...

如果有「部落格一天字數不能少於一百字」的規定,那我今天肯定是要想辦法充字數了...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連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但我還是沒有收到錄取消息,大概是暗示我要在診所工作到退休了吧((大誤!

今日最大成就大概是逼迫了一個神秘人士六月份留時間跟我們聚餐,雖然確切時間還沒出來,也不知道會不會跳票,就先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廣告一下:我的網誌首頁上面有個「Ask.com」的按鈕,按下去可以連結到張張姆Ask的網站,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上面問我唷~~~
((是說最近改版了,畫面感覺更好看了一點,介面操作也更容易了一點

基本上只要不是18禁的問題我都會回答!((知無不言的狀態!
是說我也真的被問過18禁的問題,本來有嘗試想回答((當個努力回答所有問題的人)),但我真的沒有答案...所以就跳過了...
霸特!!這樣不就是說有答案的18禁的問題我就會回答了吧?!為了杜絕後患,還是一律不回答好了((當個從一而終的人))

2 則留言:

  1. 神秘人士六月份跟「我們」聚餐?!該不會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