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365-53 <食記>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不專業食記又來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咖啡廳位在寂靜的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上,是一間平日下午去喝咖啡還要現場候位的咖啡廳((這條街上就這一間店人潮洶湧阿~~


前情提要一下,我會到這間咖啡是因為中午去吃飯遇見了油油、凱琦和阿良在吃飯!!
也太剛好了吧,不。要。太。羨。慕!!
不過忘記跟油油和阿良拍照,這樣我要怎麼寫網誌,吃完飯陪凱琦走回公司的時候才突然想起這件事...

因為距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凱琦就推薦我這間咖啡廳~~


他的布置真的很有品味~~很舒服的感覺~~

 現場也有在賣乾燥花,我覺得很漂亮耶~~~


現場座位大概是這樣,不過我不是坐裡面,正如我剛剛說的,連平日下午都要候位阿~~~所以我就坐外面了...



菜單很漂亮,不過價位就...這是咖啡廳嘛~~~

坐外面的好處就是照片隨手拍都很美的樣子~~((哈
大家知道單字卡上面的あいだ是什麼意思嗎,請搶答!



櫃檯旁邊有個台北 富錦街 民生社區散布地圖,上面就有這間咖啡廳~
感覺好像到了什麼熱門景點一樣~~((噗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來阿~~~就在民生社區唷~~
      順便去探望凱琦!

      刪除
  2. 今天看雜誌剛好看到富錦樹創辦人的專訪,
    有點像文化造街的感覺,蠻有理想和遠景了,
    我相信消費水平應該蠻高的,但是當作街拍場景或是下午散散步的地方應該不錯,
    下次我也要去~(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條街真的有種很高級、有氣質!
      不知道跟時段有沒有關係,我去的時候真的有種在鬧區中寧靜的一隅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