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365-34 山迴路轉

因為今天早上跟診有四位小朋友,我對跟診小朋友沒什麼經驗,而且小朋友要做的事情不太一樣,下午跟診原本會配兩位助理,今天只有我一位,前一天晚上差點睡不著覺⋯⋯



早上到診所,阿⋯小朋友還是會來,下午還是只有我一位⋯
不過好消息是有位新助理會來,雖然還在訓練期,但總是好消息!

幸好早上沒有做太多超乎預期的事情,雖然有小朋友一直不肯給我們補牙齒⋯叫他張開嘴巴硬是不要,好不容易說服他,他也只開了1毫米⋯⋯連口鏡都放不就進去⋯不過早上可以算是在平靜中度過了!

下午聽說有一位新醫生會來,原本的助理人數就會顯得太少了,幸好醫生的兒子有來幫忙,算是在驚險中度過危機了!

是說新助理今天還來看我跟診,姐心中有種「我也有這天」的感動!
不過也就表示更不能做錯,要做好的示範才行!
今天或許因為連假,中間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病人,所以可以解說一下((驕傲的勒!

姐姐說三個月、六個月、一年都有不同的瓶頸,我想我三個月的瓶頸應該是開始上手,開始進入安逸期,可能不太會學習導致一樣的錯誤一直犯。
還要繼續努力學習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