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365-52 俐落的髮型

我還是覺得我頭髮剪太短,不太適應

不過大家看到我倒是都很統一的說「很俐落」,完全沒有串供嫌疑⋯
到底這個髮型是有多俐落到大家都這麼說呢⋯⋯



沒圖沒真相,這張完全沒修圖唷~~
一個燈光美氣氛佳化過妝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實在找不太到什麼側面照,所以就免強看一下這張吧~
其實阿,這張拍照時的重點在底妝的遮瑕度,不過這裡就忽略一下這點吧~~

設計師說這次幫我剪「短的鮑伯頭」大概是這樣所以會有種俐落感吧
我本人一直看到正面,所以覺得...頭髮很短,就這樣...
各位看官認為呢~~

4 則留言:

  1. 是一個俐落到連照片都沒有的概念嗎 :D
    這時候就要求照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沒開電腦,用手機上傳所以
      今天補上囉

      刪除
    2. 真的假的~~以後都給他剪好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