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365-59 手機無法對焦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我的手機是否有刮痕或什麼瑕疵,但昨天一發現我的手機相機無法對焦,一整個寢食難安耶!!

網路上說敲一敲就會好了
網路上說6+ 如果因為鏡頭有問題可以換
其實最怕的是要一比維修費,因為姊沒錢啊⋯⋯

我現在只希望他可以正常運作,雖然一開始對於用手機拍照很嫌棄,覺得有相機就應該要用相機阿!

今天就在恐慌之中度過了

2 則留言:

  1. 我的手機也有無法對焦的困擾....
    雖然說兩種手機系統的相機運算模式不同,但是煩躁和不安感是相同的!
    我都會把手拿很近然後再突然拉遠,有時候就可以對焦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用的,他就是對焦系統故障了⋯⋯完全不會動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