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365-51 <開箱>迷你攝影棚 LIGHT room

迷。你。攝。影。棚。開。箱~~~((敲鑼打鼓!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發開箱文,感覺就會被罵,哈哈哈哈哈((為什麼不是猶豫很久要不要買= =+

基本上這個攝影棚很小,適合拍小東西,例如一個彩妝品、手錶、樂高等等,如果是超過一碗麵的大小...可能就沒辦法了...
不過呢,像我這個連記憶卡從相機裡面拿出來、把照片傳上電腦,都覺得很懶惰的人,如果不用這種攝影棚,部落格大概只能維持一堆醜照的等級而已((是說打開也會有點懶的收起來...不過總是比較有動力一點

 這東西包裝得非常完整,如果有撕開過,根本黏不回去的狀態

我好喜歡裡面的氣墊(無誤),覺得可以把他留下來佔空間裝別的東西~~

內容物有說明書一張(雙面)、背景黑白各一(大概是EVA材質)、燈箱一個,阿~~那隻玩偶是我的~~

兩張背景近照((完全沒幫助的一張圖...

在燈箱上會有個ㄇ字型的切口,背景上也有開洞,就把背景掛上去就可以了~~
有試著掛自己的布上去,不要硬扯是可以輕鬆固定的!

他側面長這樣,使用方法又是把比較厚的那一邊的翅膀拉出來~~
一開始會有點困難,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了((握拳

他旁邊是用磁鐵吸附,磁鐵上面也有貼一層薄薄的EVA

組起來就會是這個樣子~~~

燈的部分是LED燈


可以接micro USB當電源,我是接行動電源,或許接電腦也可以。
不過他有說這是1A的LED燈,太高或太低都會減少他的壽命...


上圖就是把指甲油放到燈箱內,有無開燈的效果!
不過這裡還沒有加上背景,所以指甲油後面會有一條很明顯的痕跡


如果加上背景,將將~~~整體色調就會變藍,阿!忘記調色溫了...
這兩張照片一樣是有沒有開燈的效果
至少從瓶蓋上可以看出明顯的立體感

換了背景整個容光煥發了起來~~
可能這樣的主題還是用黑色背景比較適合,這張看起來就很厲害了~~不過也看得出來他給的背景有點"材質感"

為了拍出瓶蓋的感覺,其實有偷偷在左邊加上反光板

其實我一直覺得燈從上面來有點不習慣,而且這樣的物體燈從上面來也比較平淡一點,所以就把燈箱撲倒,讓光源從左邊來結果如下:

Before是光源從上方來,After是從左邊來~
因為LED是一顆一顆的,所以瓶子上就會一顆一顆的..可以加個描圖紙之類的,感覺光從左邊來會更立體!
不過缺點是他設計不是倒著用的,所以背景比較不方便架設。

接下來試著用別的背景,也是不錯,瓶子中甚至看的到倒影!

接著照毛茸茸的生物,我就覺得這樣就很適合用頂光~~

放一把尺當參考,如果超過20公分,肯定就在畫面外,而且背景會露餡

就像這樣,哈!

2 則留言:

  1.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這樣before / after看得超清楚的,看來張張可以多做這個方向的主題呦~(顯示為很愛大家來找碴)
    不過沒想到它的尺寸這麼小耶....這樣有可能把你的晚餐系列放在裡面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已經收到一陣子了~~他真的⋯⋯放不下我的晚餐⋯QQ
      就說before / after非常重要了嘛!快學起來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