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365-42 久久看一次電影之分歧者3

感謝馬姐大人無私的分享分歧者的電影票給苦哈哈的張張!!
昨天跟佳儀吃飯時他說要跟我一起去看,於是我們的第一場電影就決定在今天下午3點40了!((羞


 
每一頓飯都有他的故事,這頓飯是在信義威秀旁的瓦城大心吃。
因為不買飲料等等看電影也會買,所以我想要吃burger king,而佳儀則是吃瓦城的麵~~
而這段飯的故事就是:瓦城願意讓我在他的地盤吃漢堡王耶XD

雖然已經上檔快1個月了,不過因為是小電影廳,所以我們只劃到第二排的位置,還是在邊邊!!
我都沒有睡著唷!!((疑?

這一集的故事大綱就是男女主角好不容易逃離出去,發現外面的世界好美麗~~
然後在更進一步了解時,又發現事實一點也不美好,甚至更殘酷((登愣!?
總覺得最近的電影充滿了類似的主題,被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的人民,以及操控著一切的頭頭。「其實我們一直被控制著,還以為自己過得很幸福」,導演想傳達的是這樣的想法嗎?

總覺得沒從故事的開頭開始看,直接看第三集不會有什麼障礙,就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看小說,阿~~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我們還討論了到底看電影對於情侶來說是怎樣的行程呢?
佳儀表示:「對曖昧期的兩個人來說,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因為沒什麼機會說話兩個小時就過了,但對老夫老妻的情侶來說就是很好的行程,因為不需要說什麼話。」
「而且看完就又有新話題了!」哈!原來還是有分別的嘛~~


==========一段自戀的自白==========
今天沒有合照,就用自拍照頂著先!
我發現昨天一直覺得頭髮很怪,是因為瀏海的角度和彭松度!!!今天自己吹的頭髮,就覺得這個髮型很好看XD

雖然今天的眉毛好像也不錯,但又覺得太平了,好像還是要有點上揚比較有精神一點,只是有點難化...

晚餐嘗試在麵裡面加入起司,挖~~~超好吃~~~
搭配姐姐的愛的醃菜,超好吃~~~阿姆阿姆!!!

6 則留言:

  1. 沒有吃過瓦城耶~它的面看起來好浮誇喔!!!
    張張有吃過嗎?報名下次約會(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了一口他的金針菇,覺得非常好吃!!
      金針菇的菇味很濃,湯頭也很不錯,酸酸甜甜的~~

      這間是瓦城大心,是瓦城的相關企業,走的是平價麵食。
      不過光是這樣就覺得可以推建瓦城,應該會很不錯((收下報名表

      刪除
    2. 我那次才發現大心桌上都有附洋蔥當開胃菜,
      洋蔥還滿好吃的<3

      刪除
    3. 對~~看你津津有味的吃了好多,看起來是不錯吃的樣子!

      刪除
  2. 其實分歧者我也只認真看過電影第一集,第二集是去看第三集之前靠谷阿莫補的進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谷阿莫!!忘記可以去谷阿莫快速惡補一下了!
      可是看完谷阿莫會失去看第二集電影的興致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