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365-339 好多回憶的房間整理

下午的計畫之一是整理房間,整理房間顧名思義就是整理「我的」房間
這句話強調的是接下來這些東西都是存在在我房間裡的驚人物品!
首圖是我高中買的手套,被我藏在箱子裡...
雖然我知道她的存在,但每次「發現」他都是在夏天...跟他再一起的還有一條圍巾、聖誕襪、聖誕帽、書、樟腦油(!?)、食鹽水(!?)、嬰兒爽身粉(!?)

我們家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老爹某年買回來的櫃子,就我現在的說法,我家根本是手作的小天堂!
這個櫃子第一格是緞帶、毛線、車縫線
第二格是繩子
第三格是一部分的紙((更大一部分不在那))
第四格是膠帶
第五格是印章
第六格是雜物
雖然東西都不多,但是已經足夠佔據一組櫃子了

這是一部分的線
想當年自己綁手鍊是很流行的,我就跟我爸說我想要買繩子,我爸就帶我去買了一大包有很多顏色的繩子
在當年我可是很少跟我爸講要買東西的呢((現在也是

接下來是想當年我高中好像很閒的美術課作品

這是用市面上的資料夾包裝的,資料夾是藍色硬殼的那種
外面包上壁紙,對...是壁紙,不是普通薄薄的那種紙


小的蓋子有點小心機((噗
不過蓋子是自己黏上去的,目前有點剝落...

大的內部是很多的紙鈔
紙鈔不特別,特別的是,那是我去文具店買假的紙鈔一張一張黏上去的!
我就說我高中好像很閒了吧...


這是油畫創作
你知道其實我受過的正統油畫教學並沒有很多,所以也畫不出什麼偉大的創作...
這幅畫的重點也不是在於畫有多好看...

重點是花盆和裙子都是立體的喔!
那可是我當年一層一層「蓋」出來的呢!((我高中對這一類的事情特別的願意花時間...

這其實是個木箱((上面有把手
我們用「萬用蠟筆」來上色,當然畫的好壞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看這個海,居然有漸層!還那麼平坦!
我跟你說,這當初是我一筆一筆畫出來然後用尺壓平的結果,我真的吃飽太撐!

 小熊維尼~

呼~~吃飽太稱的創作結束,接下來繼續挖掘我的房間


郭彩潔的海報((還有簽名唷!))是2008年的年曆
我一點也沒有追星,這是送的...
((話說,我覺得他跟現在的郭采潔一點點都不像...

小豬撲滿,耶~~可以開始幫大家存錢了((噗

我最一開始其實在整理我的抽屜,桌子右邊有四個抽屜,其中兩格是雜事,兩格放了滿滿的「回憶」
說回憶是因為都是別人寫給我的卡片、信,或是我自己寫的日記

光是我自己寫的日記,分段大概就有5.6種至少,加上學校規定的週記等就更多了
呼,我的日記革命到了365才算真正成功吧...

這是「整理過後」的信件櫃,原本可是更滿的狀態((我只有整理沒有丟掉拉~~~
那個紅包也可以寫一篇,是我歷年來收到紅包的袋子喔XD

哈哈哈~~~加一的卡片被我放上來了
哈哈哈~~~我也是收過情書的~~驕傲的勒~~~((最好算拉!

話說,我在這一堆信件裡找到了很多類似的內容
高中同學都說我很有趣、很有活力、傻大姊...
國中...真正有交情的好像不多,但是吵架的信件倒是有個幾封
我說我的專長是吵架,或是讓別人跟我吵架,或是跟別人吵架,真的不是諞人的...
就我有印象,已經跟別人吵了至少三次...還有寫信跟我吵架或是道歉的...

也是有找到開心的信拉((話鋒一轉~~
我跟我國小同學約定2010要見面,我記得這件事,但忘記時間和地點所以沒有赴約...
希望他也忘記這件事了...
而我就在這裡找來找去,居然找到了當初約定的單子((驚

我說我要練書法,所以就「隨手」找了一些書法用具
你看看~~他們分散在我房間四處我也是可以把他們都找齊的!
不過這些東西當初應該都有兩份((我跟我姊各一份))
現在都只有一分...另一份勒0口0!

右邊是超小硯台,左邊是全新硯台!
以前學書法的時候用的是塑膠硯台,但我猜不是被摔壞了就是不知道放到哪了...
除了墨汁,我可是萬事俱備,隨時可以來揮毫了呢!


這是我跟我姊的算盤((其實應該家裡有三把??
上面黑色的貌似是我的,下面棕色的貌似是我姊的,而且還是撿到的((噗
其實我挺喜歡打算盤的,只要不要牽扯到考試....

下面這三張是當初要考大學的時候去學麥克筆畫的圖
考完試之後還有幾堂課,就畫起這個圖了
總共有三張,猜猜看哪張是電腦印的?
答案是最右邊那張((噗,其實蠻好猜的XD

哈,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不過既然是抄圖,也就沒什麼好驕傲的了...

以前也喜歡畫人像((高中畫的
如果有耐心一點,我也可以去當街頭藝人了((噗

最後這個也蠻神秘的
上面寫:基測試題卷...我有一大疊...有人要畫卡嗎((噗

話說我還有以前捷運的臨時車票((就是投幣買的那種車票)),而且還是錢幣之前的那種卡片式的呢!
呼,我的房間真的什麼都有,重點是現在更亂了...

6 則留言:

  1. 張張也太認真了吧!!
    整理東西的過程還一一記錄下來,
    看到這些東西,也讓我好想趕快回家翻一翻以前留下來的"寶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紀錄,只是把我的發現PO給大家看
      哈哈哈,真正有"整理"的東西都沒有拍((例如地上一堆不要的紙...

      刪除
  2. 感覺好棒喔!!!
    下次整理房間的時候也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話說 我喜歡你的手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難得把這些裝箱的東西拿出來曬
      說不定自己都忘記它的存在了XD

      我也很喜歡那個手套((噗
      畢竟是我自己挑的嘛XD

      刪除
  3. = =真不怪是你的房間~~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重點是....在我房間裡你的垃圾要記得清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被老爸又堆回去了...
      重點是大部分的垃圾都你自己的耶=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