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365-338 結婚了!

 耶~~~張張的ㄍㄟ ㄅㄞ日記來了~~
今天是我表姊的結婚日呢!
我的任務是:陪嫁
告訴你,這個工作超好玩的!!!!!((人家是請你來幫忙不是請你來玩的= =+



稍微節錄一下今日的重點:我舅媽家前有擺上點心和湯圓,主要是男方來家裡迎娶時,要熱情的款待他們!
而且中間那盆花可是我舅媽的心思呢!如果是我才不會細膩到想到要買盆花裝飾!

不過新郎來的時候我們忙著闖關XD
我跟我姊也有當關主,超好玩的~~~~~
也有跟著禮車一起去姊夫家,然後吃午餐,超棒的~~~
我以後也要當陪嫁,快來找我 =D

這是新郎來之前,在新娘房的親戚們合照,最右邊是我表哥不是姐夫XD
我阿嬤訂婚時忘記日子,一直沒有跟我表姊照到像覺得很殘念,這次在我表姊還在SEDO的時候就坐在旁邊等了XD

這是娶親必備的橋段:拜別父母
照片是我姊拍的,因為我肯定不敢看這段的((這時候我躲到門口去溜搭了
連我表哥,鐵錚錚的男子漢,都會落淚的感人橋段((啊!我說出來了)),我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阿~~~

我與我可愛的小甥女,他五歲了耶!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從2歲後就沒有再長大過了...

這是出門準備上車的時候
我說,在很多儀式,例如上車、先頭蓋、穿鞋,媒人婆都會說:慢慢來喔~~~走慢一點~~~給大家照相XD
哈,現在對於照相的重視可不是普通的高呢!
表姊這張照片真的是太美麗了~~~~還有捧花也太美麗了~~~

這是我姊,一樣很ㄍㄟ ㄅㄞ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他的洋裝很漂亮,我挑的喔= ˇ =

大餅臉來一張~~~
有人說我跟她很像,而且有人還是很多人
氣質像或是長得像...

最後再以漂亮的張張作ending
我本來只是隨便擺個動作,等我姊要照下去的時候再擺個正常的姿勢
結果我姊說:「你就給我擺剛剛那個姿勢!」嗆聲意味
我不能激!!!!!!!!所以就擺了這個ㄍㄟ ㄅㄞ的姿勢了((噗
其實台中很熱,但佯裝背面太透了,我怕我媽會昏倒所以都穿著外套XD

6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搶頭香耶~~

    你以為我想跟"給捭"的妹妹長得很像嗎??
    不過我是真的很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謙虛一點,真的
      而且你以為ㄍㄟ ㄅㄞ的妹妹,會沒有ㄍㄟ ㄅㄞ的姊姊嗎= =+

      刪除
  2. 哈你們兩個今天看起來都不錯耶!!
    張張好厲害呀~
    話說表姊也有點像!!!!!!看得出來是一家人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幫我姊畫了眼線,結果下眼線畫太粗一瞬間便太濃...
      然後時間不夠所以只有畫眼線...

      哈,我們都是一家人
      連我表哥都有像吧~~~

      刪除
  3. 糟糕真的太像了XDDD

    結婚也太多過程太辛苦了吧?!! <<第一次發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糟糕了...太像了QAQ
      大學分開了4年,依然不減姊妹的事實...
      看來我會越來越像我媽...包括身材...

      不不不,你看到的過程還只是其中一部分
      連新娘子頭上要插什麼花什麼草,鞋子要穿幾次都有規定!!
      所以我真的覺得結婚好累喔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