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365-309 要開始尖叫到寒假前了

過了很歡樂的四天假期
如果說,有時候需要放鬆一下工作效率會比較高
那這幾天真的休息到不可以在更多了

接下來要過著「每天都會驚呼“差點忘了有這個作業!”」的日子了XD

跨年這兩天過得超棒!
尤其是wii玩得超滿足的((飽足狀
我覺得如果我會買wii,絕對都是為了大亂鬥和瑪莉歐~~真是太好玩了~~

然後最近開始想買ipad了
既然有手機,而且智障型手機訊號又比智慧型手機的好((經過跨年的測試!
所以我買ipad,夠玩遊戲就好了
((太太,你的動機不單純喔= =+

下午吃完飯去逛了誠品,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太討厭了~~哈哈哈
但是裡面的「精品」也太精品了吧,就算少一個0我也不一定會買的貴QAQ

看了幾本書
也猶豫了很久要不要買貴婦奈奈的書支持一下,鄭多蓮的書也不錯
最後覺得減肥這件事是要「做」的,看在多都沒用
所以很有自制力的沒買,買了「時尚的誕生」
用漫畫的方式來闡述服裝設計界的名人的故事,例如coco CHANEL、愛瑪士等等

最近很喜歡看這種介紹設計的書
以往總是很困惑「為什麼這樣的設計會聲名大噪」、「這個設計到底哪裡好」、「他有什麼過人之處,為什麼我看不出來」,而這一類的書可以解惑,很值得買!

我覺得,我說不定可以出個「如何抗拒誘惑」的書
我可是很有心得的呢= ˇ =
不過,目前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噗

5 則留言:

  1. 什麼?! 你竟然馬上就買了時尚的誕生!!! 我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本書現在有折扣嗎? 還是原價480?

      刪除
    2. 哇哈哈哈哈,張張的行動力超乎你的想像力!
      我買原價,不過在博客來應該會便宜一點((通常便宜很多
      你可以問問瓦礫,他會是你買博客來的好伙伴>.0

      刪除
  2. 智慧型手機主要的功能已經不是單純的講電話了
    我也曾經想要過
    但是後來覺得也不是這麼需要
    但是就是多了這麼一點點虛榮心
    想要更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所以我還死首在普通手機,能收簡訊、能通話就好了
      改而另外買ipad((這有不一樣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