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365-330 自己走走停停

完成了兩對鞋撐後,我的靈感就像夏天的河川,都乾涸了...
雖然有兩個比較大的目標,但都還處在"不知道該怎麼解"的狀態
果然靈感這種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昨天晚上依照瓦礫給的建議搜尋關鍵字"馬甲"
看一看,我越來越覺得腰酸背痛耶...
看完以後還是跑去看了動畫...
呼~~先做捲線版來玩玩好了((噗
不過一樣沒有靈感QAQ 

下午作一部分的模型後,跟小馬跑去找諾哥
不過諾哥沒有切EVA,所以我們跑去墊腳石找切保麗龍的工具
之後我ㄧ個人去逛了一下中山站附近
結果就是,要雷雕的沒有雷雕,要買的鞋子沒買,要找的靈感沒找到,倒是買了可愛的疆餅人XD
幸好捲線版有靈感了((灑花家尖叫~~~~

6 則留言:

  1. 哭哭 我就知道你打電話來要找我一起出去玩~!!!
    拍寫拍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的不是.......
      如果要找你玩,你打來的時候才剛要開始而已((噗

      刪除
  2. 捲線器超可愛的阿!!
    做出來應該可以賣了(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