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365-331 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同樣的天

標題是在說明這幾天的模型進度
希望這星期至少做個一套來看看

聽說,很多人砸了大錢在斂財的那ㄧ個比賽
((據線報))30萬左右的已經有10幾組,最高甚至是80萬!
我說大爺!您這錢是哪裡來得!!!!!
光聽說模型要10萬我心臟都要停了,現在這些數字...少個零吧...
其實台灣經濟真的沒有不好...

記得一年級的學妹在臉書上貼了灑錢文,其實都是買些膠帶、白膠、鐵絲等等一類的東西
他說:兩個女人在北車認真撒錢ˊˋ
我回說:慢慢的,你會對金錢觀念越來越模糊...
大三學弟回:慢慢的,你們會覺得沒有金錢萬萬不能
學妹又回:慢慢的,雅晴還是想買一堆可愛的螢光筆~~我還是想買無尾熊餅乾XDD
我說他真的不懂我的意思...只是造樣造句而已
但我相信,到了大四有很多人懂這樣的感覺...

話說,那個捲線版
今天本來要雷雕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的,雷雕機好像不喜歡我的檔案...
只好先印了紙板來做"草模"
但你知道那個"鹿茸"有多難切嗎QAQ
瓦礫說雷雕出來可以賣了,賣個120元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
本來草模是要拿來拍照然後"預售"用
但是我只切出了兩隻,連原本說好的箱子都沒做((噗

6 則留言:

  1. 80萬真的很誇張
    我看到那篇時也很傻眼
    錢?! 還不都是父母的(?)
    我買矽膠用了1000多 就好心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要是因為不是自己的所以才敢花吧...

      刪除
  2. 也不能說花成本是不好啦...
    有些人花了會值得當然要花,花了不值得的...也不能亂花= =
    還是要評估一下,看看專題對於我們自己有沒有幫助,
    如果能因為做了一台很棒的車就順利進入汽車公司也是很棒的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但我認為前不是自己的,大部分的情況下還是抓緊預算再花吧...

      刪除
  3. 只能感嘆我們還是正常人嗎(還是其實我們才是不正常的XD)~
    平常東西只要四位數就感嘆貴鬆鬆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們是智慧人啦~~~
      現在的正常人應該是沒有手機的那些人= =+

      是阿,只要跨過四個數字就會心痛了
      模型的世界好像就不是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