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365-328 倒數15天了,寶貝們

昨天都沒有工作,今天開始做手工藝!!!

花了一個小時構思,再花了一個小時失敗
好不容易5點了,進度有點慢...
現在9點了,預計還有3小時左右
入夜之後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耶,是不是!!

我媽買了建新衣服給我~~~((開心~~
是外套唷!!!
表姐穿起來超漂亮的,我呢...不知道耶
不過是很帥氣的大姐姐風格呢~~((所以不知道穿我身上會怎樣...

有點想念阿嬤,不知道阿寶回去陪阿嬤沒
不用愛情跟麵包來爭寵,課業跟家庭都無法兼顧了...

2 則留言:

  1. 爭寵...后宮甄環傳((笑XD
    顆顆 想念阿罵就回台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油油中毒很深XD
      我就是要忙才沒有回去ㄚ,而且我阿嬤不在台中說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