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365-320 屢試不爽

又在一次驗證,屢試不爽
我在睡覺,一整天就睡這個時候,結果
又。有。人。打。電。話。給。我!!!

關於這個魔咒已經行之有年了(?)
只要我睡午覺就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醒著的時間有10多個小時,為什麼要選在我睡午覺的1、2個小時打來呢ˊ口ˋ
不管是晚上睡或是中午睡ˊ口ˋ

晚上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媽:「我要買智慧型手機,你爸叫我把手機給你用,我拿你的手機!」
我:「喔」
我媽:「真的很摳耶!我都來檢你們的東西喔」
我:「喔」
我媽:「你真的很會『喔』耶,可不可以換句話講阿」
我:「我贊成!」

噗XD
我媽拿智慧型手機不知道會不會還是只是在打電話接電話而已
之前就有這種慘痛的經驗,所以我是不予置評拉~~

4 則留言:

  1. 哈哈,看來這段對話不會是發生在你在睡晚覺的時候,
    不過還是要恭喜張馬麻換手機呀(這樣以後你就有機會接手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那隻手機目前還在僵持不下的階段XD
      這段對話就是讓我無法睡覺的話ˊ口ˋ

      刪除
  2. 醬子就好像說
    我每次不帶手機就一堆人找我
    一整天盯著手機卻 一點動靜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