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365-312 倒數計時

呼!終於把ㄧ科OVER掉了!
算一算,我期末根本都在"報告"堆中求生存嘛!
自大學以來還沒有一次期末要寫過這麼多報告的經驗...

創業報告
色彩報告
專題報告
視覺報告
其中兩個要寫研究動機、研究目的那ㄧ類的文獻QAQ
還有網頁和展板*3QAQ
我說,我要開天窗了
而且是根本沒有天花板的那種大天窗QAQ

晚餐去跟北科的學姊吃飯,聊北科的老師和未來的選擇
光是一個“要實務還是研究”就煩死我的毛了
現在還要選老師...
我想,去合八字可能比較快一點((笑

今天本來預計吃滿兩小時就好了,結果不小心吃了三小時多((噗
服務生也沒有來趕人((噗
還順便聊了一下大同的八卦((噗
學姊還是一樣健談好相處真是太棒了~~~
真的覺得找對人問了!
不過我也是默默覺得學姊很厲害,敢跟我和他不認識一個學妹(瓦礫)吃飯也很勇敢
雖然最後多了阿科和拉寶,哈

前一個星期就跟學姊約好吃飯了,不能跟凱琦吃飯真是太可惜了ˊ口ˋ
我寒假做手工藝幫大家做禮物好了 =D

4 則留言:

  1. 真的,不能跟到凱琦和何方的愛你團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話說跟學姐吃飯也很超值阿~坐了三個小時(噗
    然後現在頭腦處於非常混亂的狀態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你團((噗
      他們聽到這個名字應該也會噗一下吧XD

      不要擔心,睡個覺就會好了XD

      刪除
  2. 張張的報告也太多了吧~"~
    真的會被報告壓死.....
    是說張張寒假的時候要打展身手了嗎~~
    可以躺著看連續劇+做手工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差點忘記躺著看連續劇這件事
      話說,接下來不是模型地獄嗎QAQ

      放心,張張現在還好好的,報告堆殺人未遂,不成威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