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365-319 打球逛街都是運動

今天真的是運動的一天呢!

早上掃工廠,動手
接著打羽球,動手和腳
下午逛街,動腳
我覺得我都要瘦了XD

呼~~大家好像都開始放寒假了
不過寒假之於我好像有沒有都不太有差別
原本就沒預期今年會有寒假了
早點把模型趕完可以休比較久((噗

昨天有去拜會了一位教授
不確定是不是要進那ㄧ間研究室
繼續研究吧

還有,今天的寢室真的是「碎」「碎」平安耶
不過發生這種小意外我反到不會太傷心((不是因為東西不是我的阿~~太太
因為佛說(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所有的禍跟福都是註定的
不過如果虔心的修練或是做好事,可以把大禍變小禍,雖然他還是在
比如說原來會受大傷,可能會變成小傷口這樣
我想,偶爾發生點小意外,人生不要太完美比較能細水長流
總之,就是碎碎平安囉 =D

今晚的宿舍,張張當家= ˇ =

4 則留言:

  1. 哈哈,這樣張張一個人睡覺會不會怕阿?
    越晚越冷,還是早點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又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宿舍了
      我已經是大人了= ˇ =((小孩子語氣XD

      刪除
  2. 所以沒事的話 就走到北車吧~
    顆顆XD 醬子應該也是逛街+運動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依照張張超級懶得個性,民權西是極限的極限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