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365-314 婚禮攝影及人生就是不斷的耍蠢

我的婚禮攝影順利的劃下了第一次的句點~~
有沒有圓滿我也不知道,我沒有檔案((有沒有這麼不負責任
基於責任感問題,我決定去要檔案來做後製
未來的姊夫表示:「你會剪接阿!」((ㄧ附很驚喜的樣子
我:「不會!」「不過學就會了啊!」
拜託,我誰?
電子產品終結者 兼 軟體學習擅長者耶!←自己命名

昨天晚上有先去舅舅家用一下那個攝影機((正名!
回家看了一下別人的攝影作品,順便估一下那台攝影機的底細= =+
我表姊昨天千叮嚀晚囑咐說不要太晃,那台相機根本防手震專長啊!!!完全不用擔心了~~((灑花放鞭炮!

關於我媽化妝這件事
我跟我媽說:「要幫你化妝嗎」
我媽表示:「哼,我還要你畫嗎」
我說:「明天就來看誰鄙視誰!!!」
結果...身為他的女兒,我不能攻擊自己的母親QAQ...

昨天晚上((為什麼昨天晚上的事情不要昨天晚上說,今天一直在昨天晚上ˊ口ˋ
我跟我表姊說要不要錄前段((也就是化妝的部份
我表姊說:「不用吧,10點半過去會場在拍就好」
不過我想,前段也是個紀念,所以說8點多過去好了~~
結果..............睡過頭了QAQ
等我過去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我猜我舅媽那段被我跳過了QAQ

不過這時候也認識了一位攝影師((其實根本不算認識,因為到了整個宴會都結束了以後,我才知道他的名字←你也太誇張了吧!太太!
我覺得這就是另ㄧ種的革命情感!一起做同一件事的那種革命情感!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很像是表姊找ㄧ位會用單眼的人來拍照的那種感覺
不過到婚宴現場看到他在換鏡頭!媽媽咪阿!小東大大請原諒小女子的無理((跪
他根本超專業啊!
小東大大表示,他通常會帶兩台相機、三個鏡頭,媽媽咪阿!小東大大ㄧ定要要原諒小女子有眼不是泰山啊!
而且小東大大很活潑,每個梗都可以接,有些還頗好笑的((噗

這次的新祕感覺也超專業,而且他講話的語氣也超溫柔!
表姊的同學說,本來也有打算要找他呢!
((晚點拿到名片在跟大家推薦!

ㄧ開始的儀式算是我「正式開拍」的片段,不過你知道不能像攝影師大大那樣上山下海的到處亂拍,穩定度!穩定度很重要!
所以有一段根本只拍到媒人婆的背影QAQ
媒人婆的背影是很漂亮啦,但是大家應該會想看新娘的正面吧...
幸好後來的進場還不錯((有先跟攝影師大大問好可能的路徑((噗

整場就在走來走去,坐下吃飯,去串門子中歡樂的度過了~~~
除了沒能看到我小孩有點遺憾以外,整體來說超級滿足
尤其是只有在婚宴現場才能遇到的表兄弟姐妹們~~

話說,哥哥的一個朋友是在賣衣服的
婚宴結束後我們還直接在路旁看他車裡的「貨」也太歡樂了吧((噗

==========人生就是不斷的耍蠢 趴萬==========
晚上熊熊想說,來台北好了,省點時間做作業
然後去統聯買票抽號碼牌

結果!
我坐上了開往台南的車!!!!!!!!!!!!!!!!!!QAQ
還好服務的小姐有上車來唱名:「這是開往台南信義麻豆的車」
不然我現在應該在黑夜中哭泣吧QAQ

==========人生就是不斷的耍蠢 趴兔==========
打網誌打到一半,宿舍廣播:「張X瑜同學,請至一樓警衛室」
小也:「你做壞事ㄏㄡ」
我沒有!!!!!!!!!!!!!!((大哭

小莊:「阿~~不好意思啦~~是私事啦~~你要訂豆花嗎」
噗~

==========人生就是不斷的耍蠢 趴水==========
剛剛不是說在路邊看貨嗎
老媽買了三件同款但不同色的衣服
來台北前,我姊挑了一件問我要不要拿一件,我就挑了一件

撘車搭到一半老媽打電話來:「ㄟ,你到台北沒」
我:「還沒,我還在高速公路上」OS: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我了,通常是我打回去...
老媽:「ㄟ,你為什麼拿酒紅色那件!那是我要的!」
我:「.............好啦,借我穿幾天,回去再拿給妳」

8 則留言:

  1. 我覺得就算是業餘的攝影師也都非常厲害!!!
    因為我們玩角色扮演的時候,
    場上幾乎都是玩興趣的攝影師也都非常厲害!!!!!
    這算是興趣不能當飯吃嗎XD

    還好張張及時下車了!! <是這樣沒錯吧
    唉唷我搭了七年的捷運有時候也會搭錯方向啦 <<蠢

    警衛居然揪吃豆花?!!!!!!
    害我好想吃噢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從今以後看到每個拿相機的人都會舉起手向他們敬禮的!

      我搭了快四年的捷運,每次還是要看地圖才知道要做哪個方向的車<<ㄧ樣蠢

      哈~~明天晚上來吃阿~~

      刪除
  2. 你也太可愛了吧~蠢事一堆,不過這樣才是張張姆>/////<
    還有你媽也太有趣了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姆就是做蠢事的姆QAQ
      我媽會很開心你這麼說的XD

      刪除
  3. 哈~為什麼警衛會為了訂豆花而廣播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以前也有一次揪訂豆花,我有訂阿XD

      刪除
  4. 攝影就是要部段的嘗試才會有心得阿~!!
    ((油油今天碼了二手的拍立得 改天來玩玩
    警衛真的好可愛>////< 他還記得有揪你
    也是就甘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看他的名單短短的,可能還正在努力中!
      攝影初體驗就獻給我表姊了,不知道她滿不滿意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