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365-336 試妝試髮

首圖是告訴大家,今天要來妝髮選選看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問我表姐我跟我阿姐下星期三要如何打扮自己
表姐表示:我們兩位都是"陪嫁",淺色系或米白色洋裝自備
這樣說起來,妝髮也要自備了吧
一秒之內陷入超級恐慌狀態!!!!!!我以為是可以隨便亂穿的路人甲QAQ

不過沒關係,我平常都有練起來放!

現在請大家幫我選選看我阿姐的髮和我的妝要如何處理

首先是我阿姐的髮
因為她是長髮,我請瓦礫當模特兒示範

一、很複雜很多地方要修但看起來很威的編髮
基本上上面的橡皮筋是要藏起來的,不過第一次邊有點小失敗
所以請想像她是沒有橡皮筋的樣子
這是側面
再來一張後面
阿前面就是普通的瀏海這樣

二、很浪漫但是難度低成功度高的魚骨辮
綁起來像是這樣,很簡單,但可以把頭髮再弄鬆一點就會更浪漫一點XD
魚骨辮是長得像這樣的辮子,比起普通的辮子,他比較扁平,感覺也比較精緻

三、NANCY獨家很高很厚很威的晚宴頭
基本上我每次用每次都不太一樣,最大的優點是可以修飾扁平的後腦杓
而且沒看過的人會以為她是多有難度的髮型,其實很簡單
這顆頭目前的缺點是要把上半部的頭髮再弄順一點這樣
有劉海沒劉海都可以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妝
因為上次被我阿母說:也還好嘛!
一怒之下這次是什麼都上了!
隱形眼鏡、假睫毛通通用上!沒在怕的啦!((騙你的,其實怕死了QAQ
畫完大概像這樣,基本上兩邊有點不太一樣((雖然不小心化的太像了...
至於大餅臉有修也沒有差了...就忽略它吧...

一、眼線和眼影是要清新還是不服輸的濃眼線呢??
你們看到的左邊用咖啡色眼線,所以看起來會清新一點
其實本人都比較濃一點
你們看到的右眼用黑色眼線,看起來比較明顯,但實在是不敢用黑色眼影,所以一樣是大地色眼線

二、鞋子要有綁帶還是沒有呢??
左腳跟右腳的差別在於:一個有腳踝的綁帶,一個沒有
在此大大的感謝維庭大大提供的超高級洋裝!!!((叩謝!
也太夢幻了吧!!!幸好還在我可以駕馭的範圍((哈楸~~

三、眼鏡控還是沒眼鏡控攸關假睫毛的存在與否
有眼鏡
沒眼鏡
基本上會大大的影響假睫毛的存在,基本上照片看不出來,可是本人的假睫毛都頂到我眼鏡的長了~~~~~~
當天應該還是會選短一點的那一款XD
再來一張好自戀的樣子
因為晚上不怕嚇到路人,所以底妝和腮紅都沒在怕的上很重XD


四、唇色其實也不一樣
本來想買橘色脣膏呢~~真的好想呢~~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驕傲

大家喜歡左邊比較膚色還是右邊比較粉一點呢??((最好是有差!大家如是說
仰頭45度最美麗,做個漂亮的ENDING
我真是個把自己打理好的陪嫁= ˇ =

瓦礫約會還不回來,我要怎麼卸妝洗澡呢= ˇ =

6 則留言:

  1. 我覺得頭髮還是第一個好了!
    雖然難度高但是失敗的機率比較小!
    (因為2、3我覺得有時候角度差一點或是長度跟澎度差一點點就會變得很奇怪XD)

    至於張張的妝~~
    左邊真的是清新女孩! 但是拍照的話絕對是右邊勝出!
    看張張如何抉擇了XD

    唉唷就不要戴眼鏡了啦~~
    是去當陪嫁又不是秘書XD

    PS: 在張張身上看到我的衣服感覺好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維庭大大的詳盡解釋!!
      我覺得第一個失敗率也挺高的耶((噗
      明天再拿姐姐的頭是一次看看!!

      其實本人都有再濃一點
      因為沒有化這麼濃出現在大家面前過,所以對於右邊還是怕怕的XD

      衝著維庭這句話!就不戴眼鏡了!!
      要嚇就一次下徹底一點((噗

      哈~~衣服阿...這我可能就沒辦法改了XD

      刪除
  2. 張張快去試試新娘秘書吧

    回覆刪除
  3. 嗯(點頭摸下巴
    今天的妝真的挺不錯的!!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相技術終於有進步了((點頭摸下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