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365-333 好長好長的路

跟小馬騎機車到樹林找模型商
晚上又逛了西門町,好長的路阿...

跟阿柯借了機車,本來以為一小時半的車程可以節省為半小時了,真是太棒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阿,結果可能轉錯彎了...一樣是一小時半到...
然後模型商說不能做...這要我們情何以堪阿ˊ口ˋ
算了,磨耐心吧...
又殺回北車買材料,本來要騎回學校,中途轉個彎去加油和吃午餐,差點小馬就要上班遲到了
我說,這種天氣是想冷死誰阿((楊晴語氣

晚上順利的去西門町走了一走
本來要買鞋子,被拉寶說一說又不買了
後來拉寶以為我要買個電話筒式的麥克風,但他都用在蘋果身上
這世界上的智障只剩下我跟瓦礫了嗎...
喔,最後來是買了鞋XD

原本這週的進度是這樣:所有的模型都先做出一組,至少至少要先把"製作模式"試出來
事實上進度是這樣:試了很多方法不可行,下星期要換個方法繼續

咪哪桑~~~各位的模型費各是多少??
總預算是多少呢??

6 則留言:

  1. 張張你那個語氣要是被本人GOOGLE到怎麼辦XD

    買了鞋子居然不PO照片Q Q

    據說何方大大的預算是一萬以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估到就估到阿,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說話風格
      只是可能不覺得我是善意的QAQ

      哈哈,我本來有要PO((認真
      但太懶了((認真

      刪除
  2. 理想狀態當然是10000以內阿~
    但是我也知道不可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大家的模型費都抓的差不多
      不過如果從草模開始算起,大家都沉默了((噗

      刪除
  3. 唉呀突然發現,最近大家常常感慨"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XD
    一起加油吧!!努力做完模型!
    還有,一起買電話筒吧XD (真的好想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是我的手機不知道能不能用
      其實電腦說不定裝在喇叭的地方就可了((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