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365-321 冷清清的宿舍

大家都返鄉了呢
剩少數的幾個人在宿舍游來游去
6點半的街道跟學期中10點半的街道一樣冷清

這讓我好懶得吃飯、工作、洗澡、洗衣服喔XD
((不可以說出來XD

來標記一下這個寒假要做什麼好了
手工藝((我姐的禮物、給大家的禮物(?)
找教授
寫完視覺報告
模型
模型
模型
模型
......

說好的躺著看韓劇呢...大概在說完的那ㄧ霎那就完結了吧
等到拍完產品照,應該可以真的躺著看韓劇了((那研究所的準備勒QAQ??

阿~~還是不太適應這個指甲油((總是神來一筆的Ending

6 則留言:

  1. 視覺報告不算是寒假計劃吧,
    那下星期就要交了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寒假第一個折磨我的作業ˊ口ˋ

      刪除
  2. 看到視覺報告也讓我遲疑了XD
    所以現在是小寒假,下禮拜交完作業就是大寒假了(灑花~)
    我的寒假計劃阿....=口=(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大寒假XD
      你可以複製貼上我的寒假計畫
      要標明:張張的模型((噗

      刪除
  3. 視覺報告((遠目
    老師給的時間真長 學生的寒假真慢來
    寒假((遠目
    好多事情不知道到達得了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學長姐們大部分都拖到了((驚
      所以老師就放寬期限了XD

      達不達的到我也不知道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