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365-322 <分享>花王 蒸氣感 溫熱熱敷膜(眼罩)

好物推薦:花王 蒸氣感 溫熱熱敷膜(眼罩)
86小舖:39元
巴黎草莓:35元
86小舖網頁:29元
巴黎草莓:29元

總共有6種口味:無香、薰衣草香、甘菊清香、玫瑰花香、森林安樹香、柚香
功能:熱敷眼睛
背面說明
他說:30秒後眼趙會慢慢變熱
熱度約持續10分鐘,失效後即取下眼罩

我實際測試,應該會比10分鐘更久一點
我敷完眼睛還順便敷了肩膀((驚))、肚子((驚))、借瓦礫敷((驚))

這是打開包裝後的眼罩
每個口味都是紫色的,大家可以放心
他的口味差別是在於打開後的味道((嗅覺
原味就是什麼都沒有,森林有點中藥的那種自然味道

這是背面的樣子

背面是黏在一起的超薄不織布,中間輕輕的撕開
噹噹~~你得到了打開的眼罩和耳掛!
到這裡你都可以慢慢的撕開,慢慢的拍照,慢慢的翻過來翻過去,因為它真的沒那麼快變熱
哈,帶起來真的很像蒼蠅XD
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還蠻舒服的,耳掛雖然很陽春,但是只戴10分鐘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基本上它會到有一點點熱得感覺,但不至於會燙傷
重點是,拿下來以後眼睛部份會很濕XD
PS.他賣的完全就是方便、有香味,不然跟用熱毛巾是差不多效果的啦~~~

6 則留言:

  1. 我也買了一些給馬麻用,她覺得挺不錯的呢!
    不過價差真的挺大的,一定要貨比三家啊!
    (然後我覺得她長得好像衛生棉啊=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根本就是......不是!!他不是衛生棉XD
      挺不錯用~~真的((點頭

      刪除
  2. 為什麼最後一張這麼的糊....
    我上次百貨公司的小姐送的我還沒用說~
    不知道眼膜跟面膜有甚麼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個是熱敷膜,眼膜跟熱敷膜又不一樣喔
      基本上眼膜就是針對眼睛周遭的皮膚特製,因為眼睛皮比較薄也比較敏感

      刪除
  3. 唉唷張張一拆開時,
    我還以為張張拆到衛生棉了~(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拍了衛生棉((攤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