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365-313 我也有工作了!!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鄭震((不可以笑!!)),然後醒來時發現我淚流滿面((不可以笑!)),而且這不是我第一次做夢夢到哭出來了QAQ((不可以笑!))



故事是這樣的:
那時候我正在跟一群人說話,然後鄭震走了過來,一臉鄙視的說:「原來你是這種人」
大~~~崩~~潰~~~!!!!!
我超不希望別人討厭,結果卻被討厭了,對象還是鄭震!!!
重點是我忘記他為什麼會說那句話...((也太瞬間了吧= =))
然後我整個晚上都在問大家為什麼鄭震會說那句話,為什麼要討厭我~~~((這時候開始哭QAQ))
幸好我起床一陣子之後想起來了
因為我那時候在講賴賴的壞話,所以鄭震表示:「原來你是這種會到處說別人壞話的人」QAQ
不~~~~~~~~~

總之一早很驚魂的起床了
接著燃燒我的小脂肪,卯起來做作業
中途還跟瓦礫說這件事,他表示:「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同學愛好嗎= =

明天要去參加我表姐的訂婚宴
我也有工作了!!!
我要當婚禮攝影!
要來搞懂那台好貴好貴的sony V8((那到底叫什麼來著= =))
表姊表示:「我看你網誌照片拍得不錯阿((所以才找我錄影))」
你被騙了~~~~~~那都是別人拍的~~~~~都是瓦礫拍的~~~~
今天二度崩潰QAQ

5 則留言:

  1. 哈哈哈,有這麼崩潰啊QAQ
    應該是指你之前暑假時放的照片吧?
    的確是挺不錯的!!
    拿出自信就會拍得很好~明天就把自己當成專業攝影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崩潰的阿QAQ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會大笑吧XD

      我。就。是。專。業。攝。影。師!
      就用這個氣勢闖蕩訂婚宴吧!

      刪除
  2. 做夢做到淚流滿面......好萌唷~~~
    好啦張張不要太在意~
    就算是說別人壞話也是 "抱怨" 的一種啊XD
    要抱怨才能舒壓!!
    大家都喜歡妳的!!!!!!

    張張的網誌也不是充滿瓦礫拍的照片吧?!
    總之硬著頭皮上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萌XD 居然是被說好萌XD
      夢是現實的投影,我大概真的怕死被人討厭和排擠了吧
      每次做到這種夢都會哭耶((又自爆了XD

      好吧~~希望表姐看到的是我拍的照片((噗

      刪除
    2. 對阿~ 大家都喜歡妳~~!!!
      油油也喜歡張張=////=((公然告白
      做夢而已啦!!!! 別擔心=)
      專業的攝影師 期待你的照片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