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365-334 貧瘠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頻及到我連網誌要寫什麼都不知道
寫完了也是心虛得要死不敢PO

晚上去買小七當晚餐,在角落的冰箱找到維波食品櫃
哦哦哦哦哦哦!!超棒的!!

我買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沒有盒子所以只要28元((有盒子要58元耶...不過份量應該也有比較多
我覺得就算買兩個也不會心疼((噗

我本來想說回來要洗碗了...或是直接拿叉子吃
沒想到!!他們還送了我ㄧ個小的關東煮的碗!!!
真的很少,連小的關東煮的碗都不到一半...
不過很便宜((噗

補上昨天買的新鞋子
將將~~
之前去雲科面試時,鞋子水土不服的壞掉了...
我發表的褲子大多數是深色的,配淺的鞋子真的是很奇怪...黑色的正式鞋是必須的!
我買了這雙,雖然是瓦礫和拉寶都說好我就買,但我也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因為它符合了我對鞋子的要求:
1.他有跟,三公分左右的跟會比平底鞋好,而且越粗越好((最近很不喜歡低跟又一點點根得那種鞋...
2.他的楦頭有漂亮的蝴蝶結,雖然不一定要有蝴蝶結,但我通常喜歡有些東西在前面,
包鞋穿久了以後腳趾的形狀會日益明顯QAQ  這時候有東西再上面擋住會顯的自在一點((噗


3. 她罕見的有超厚的鞋墊!通常這種390元的鞋都是硬硬的底,但這雙有超級軟的鞋墊!
你說,是不是該買!!!

不過有點小問題是我的右腳比較小,目前好像走個兩步路就會掉下來
來去買個貼片貼腳跟後面好了~~((點頭

8 則留言:

  1. 那個鞋底真的讓人嚇一跳耶!!
    而且超繽紛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他大多數的時候應該會被我的大腳ㄚ遮住
      之後他就會長出一個張張的腳形了((噗

      刪除
  2. 義大利麵 真的好少
    不過有吃就好 雖然一定吃不飽=口="
    鞋鞋好看耶!!!!!~~~~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昨晚還真的給他有點餓了XD
      鞋子不錯吧((驕傲))

      刪除
  3. 這鞋子好看也!!!
    在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西門町,不過只有一家店有找到這款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