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365-318 婚紗照

我真的是有求必應張張姆耶~~
昨天又有人敲晚婚紗文,我今天就來寫婚紗文!
不過因為他沒有限定是誰的,所以就拿我表姊的婚紗來給大家看好了 =D
超漂亮的~~~姐夫看這裡~~((揮手


好了,婚紗照就這一張了XD
接下來是婚禮當天的照片們~

這是主桌中間的裝飾
主桌通常會有人分好食物,所以現在好像流行很華麗的裝飾
招待桌,有預先放好旁邊的裝飾
當新娘真的很累,要忙會場、典禮、流程、小活動,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
漂亮的主桌,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樣子
因為我們有先在會場進行訂婚儀式,所以主桌在一開始有超微移到旁邊一點
但重點就是你絕對不會覺得主桌亂擺,或是隨意的先放著,他還是很整齊很漂亮的擺好了,只是在旁邊而已!
一進門的漂亮擺飾,有卡片還濕紙巾((驚!
其實濕紙巾是用來擦手的!
因為姐姐有放一個版子給大家蓋指印,做成「指印樹」的樣子~~
真是太好玩了!有一個大大的粉紅色的張張紙印喔((大笑))

接下來是我拿到的小禮物!
這禮物不是每個人都拿的到的喔!是新娘的朋友才有的小禮物
阿我勒?因為有多出來XD

有一個漂亮的盒子,這蝴蝶結也是有水準的!
還有華麗的杯墊!我超喜歡的!太華麗了吧!粉紅色!

小盒子裡面是這樣!
超及漂亮超級鄉的香皂!
這種香皂就是要拿來擺的阿!根本藝術嘛!!!
他叫心花,看起來應該是很好用的保溼香皂!

以上是有求必應張張姆的婚紗日記XD

6 則留言:

  1. 那個杯墊真得是很喜氣很可愛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吧~~~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拿了=D

      刪除
  2. 挖~~~!!!!!!
    整個好粉紅喔=))))))
    那個杯墊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表姊也有少女心!!
      粉紅色真是最棒的顏色了XD

      刪除
  3. 我發現你們家的人長得都有像耶!!
    好想看張張以後穿婚紗的樣子阿~(會不會出現在明天的網誌呢XD)
    還有現代的婚禮真的是小花樣越來越多了,擺設也好精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沒有很像拉...不過大概有一點吧ˊ口ˋ

      你的第二句也“暗示”的太明顯了吧XD
      不過應該是不會出現沒錯!

      婚禮現在求新求變阿!
      如果只是吃飯、敬酒,大概會被嫌無聊吧
      新人沒有什麼花樣,朋友們也會幫他們想花樣((罐掉哪杯酒之類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