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365-340 新外套之羽絨外套

今天是LATIV的羽絨外套開箱文
這又是個一坡三折說完就睡著的故事...

總之,我的衣服是輕暖羽絨外套,紫色
與螢幕色差不大,不過我想要的是葡萄紫((望向姐姐
這一切都是命啊~~~不要用太多粉紅色荼毒大家的眼睛好了...




正在拆外包裝的姊姊
其實這一包裡面有兩件外套,他能夠包得這麼小著實大大的驚訝我了!

 裡面還有屬於自己外套的夾鏈袋

他還有附上可愛的羽絨小sample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可以耐幾度...不過這等資訊應該只有專業的羽絨外套會寫吧...


剛打開的外套,非常的扁
我想要蓬鬆的羽絨外套拉((在地上打滾

過了一陣子...
阿!我訂的是"輕"暖羽絨外套,恩...他真的很輕很薄...
他拉鍊最上面有做一個小小的反摺,官網表示這可以防止下八與拉鍊的摩擦
實際試穿起來,真的耶!

 他還有付一個袋子,是可以把外套塞進去的袋子((真是太棒了~~~

為什麼會選這一款的外套,這一切都是命啊...
他還有很多款的羽絨外套,會挑上這一款說真的,既來之則安之吧...

==========今日打掃日記==========
非常努力地又整理了三個小時的房間,我得到了跟昨天亂得不一樣的很亂的房間...
因為以後要塞進原本房間沒有的很多設計的書和用品,以及把之前留下但現在覺得不需要的東西丟掉,所以弄得我房間一團亂((還好我現在都不睡我房間,不然晚上躺平後動都不能動...
有一些東西還想要留,又有很多東西要進來...這個櫃子那個櫃子要怎麼用...真的是好困擾阿>"<
想要拿個布幫沒有窗戶的櫃子做個窗戶,畢竟不在房間的時間太長了,灰塵會很多
不過連那個櫃子要怎麼用都不知道,窗戶的事情晚點再說吧...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挺不錯的呀~
    或許輕暖會比較適合台灣的天氣,畢竟沒有像國外一樣會下雪:]
    怎麼沒有實穿照啦~(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本來也想放實穿照,結果還是忘了((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