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365-366 八十趴

倒數79天
人與人相處怎麼會沒有摩擦?
明天也要繼續摩擦,與我的作品((噗



今天的目標是:噴漆完成!
實際上是:噴漆完成!ㄧ半...

不過照小馬的意思呢,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因為至少我們是從底漆開始噴,又磨又捕,已經“只”剩兩個顏色了!
明天兩小時完封他!

經紀人由咩大大表示,每天都寫專題他的插不上話,所以我來聊聊我的妝好了
這張圖沒有修過喔((但你知道的,沒有修過的只有照片,其他你看得到的都有“修”過((噗
這學期很認真,每天都有認真sedo
有位老師還很認真的看著我說:「ㄟ~不錯喔~~要畢業了很開心吧!」
哇哈哈哈哈哈,還好老師那天看到的是“淡”妝,照片中的這個是超級濃妝!

話說,昨天看了一段影片在敎“單眼皮大眼妝”
我跟你說,重點就兩個字:濃妝
話那麼濃又戴假睫毛當然大眼阿!看我就知道了((噗

我跟小馬說:「看我帶了越多“東西”就表示那天我心情越好,所以哪天我帶了假髮表示我心情好到爆炸!」
小馬表示:他說完之後我更難捉摸了= =+
哇哈哈哈哈,不用擔心啦~~我沒有假髮~~~

讓我想一下明天應該要是怎樣的嚇人妝呢((這會是個美夢XD

6 則留言:

  1. 好快喔~~~~~
    加班果真是有用的!!!!
    GOOD GOOD GOOD
    我跟馬利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個4小時出來,扣掉吃飯時間,當然會有用囉!
      不過回到宿舍就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刪除
  2. 張張的妝容VS心情真的很難捉摸耶...
    不過漂漂亮亮的也沒什麼不好呀~對吧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對嘛
      明天會繼續努力嚇人的!

      刪除
  3. 被Cue到了XD
    那麼我應該在張張生日的時候進貢一頂假髮讓張張心情好到爆炸嗎XD
    不過每天漂漂亮亮的進工廠還真的有塊畢業的喜悅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不用買假髮拉~~
      他最後應該只會變成ㄧ團毛吧((噗

      每天進工廠是真的,漂漂亮亮是喜悅feel也是真的
      但是不是因為快不快畢業就不得而知
      只知道快畢業的心情真的會不ㄧ樣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