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365-350 小孩有耳無嘴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學到了這件事
小孩的是不是"小孩"不是看年紀,而是輩分
所以到我結婚之前,我大概都還會是小孩((那紅包......噗
PS.我媽很關心我和我姊都沒有男朋友呢,誰要介紹一下XD
PS2.我表哥超優,有誰想要~~



中午去我"媽媽"家吃飯,這已經是我們家的傳統了
飯後舅舅們聊天,我們在旁邊聽,一句話都插不上((也不能講就是了...
或是偶爾跟我媽玩個手機((我媽對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不太熟還要買智慧型手機= =
對話中有對現任總統的討論、台灣人的民族性、以及18啪
算是對這些事又有另一方面的認識((待我在哪篇網誌偷偷的道出

晚上在我外婆家吃飯,又是一頓大餐,哈哈哈,要肥死了
又吃了消夜,哈哈哈,真的肥死了

再好的朋友都有可能會吵架
希望我能盡可能的維持現在的友好關係...這世界好複雜喔

4 則留言:

  1. 在父母的眼裡 我們應該永遠都會是小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但也要讓我有機會餐與"大人"的對話嘛QAQ

      刪除
  2. 嗯...
    不得不說這世界真的太複雜,
    這次和爺爺奶奶一起出去玩也感受到許多,
    不過是不可能在網誌上寫出來的啦...回去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好哇~~
      又有"深夜宿舍"的話題了((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