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365-342 有趣的星座網誌

大家應該對於血型小將很熟悉,其實還有星座小將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誰的繪圖日記

其實說穿的就是在講星座
不過他不是說哪個星座今天運勢如何,他是大體上的分析每個星座的個性



我推薦最新的幾篇給大家看看
星座物語 暴雪篇
圖片來源:誰的繪圖日記
整篇文章都有連貫,而且雙子座的部分根本超準!
如果我有智慧型手機,一定是到處拍照阿((噗

星座物語 禁語篇
圖片來源:誰的繪圖日記
沒錯沒錯!我最不想當什麼事都部會做的人QAQ
雖然我覺得每句話都很有殺傷力,但就是那句話對我最嚴重((還有我會回"才沒有"!
((雖然瓦礫好像不會回才沒有((搓下巴
水瓶座的部分也超好笑,哈哈哈

好啦~~剩下的給大家去看啦~~~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欣賞一下((噗

2 則留言:

  1. 這個太多角色了,我都看的好累,
    話說,我有買血型小將1.2集,
    你要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