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365-353 去吃鼎泰豐

我老爹昨晚一時興起,就說走吧~~去吃鼎泰豐
隔天中午,我們就在鼎泰豐拿號碼牌等叫號了= =+



不騙你,鼎泰豐真的好吃
小籠包皮薄,湯汁多又鮮美,但不會破也不會硬
我們還吃了酸辣湯和鮮蝦餃,很鮮,也很順口
重點是,他的醋是梅子醋,所以就算加著小龍包吃也不會太嗆,而是很爽口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推薦不沾醬的吃法))

我沒帶相機,都用我爸的手機拍照片,現在也沒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有之前去花園夜市拍的影片,哈哈哈~~
之前有拍過照,錄影倒是第一次,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握拳))((先矯正牙齒吧...


感謝瓦礫大大和瓦礫大大的弟弟Kevin大大的製作!

4 則留言:

  1. 阿哩 怎麼沒有鼎泰豐的照片!!!((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有一張盤子的照片XD
      其他照片要等我爸傳給我了ˊ口ˋ

      刪除
  2. 對啊怎麼沒有鼎泰豐QAQ
    好想看照片啊~~~~
    張張的牙齒也是一大特色啊!!
    不然我下次拍的時候稍為避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牙齒避不掉拉QAQ
      他根本就是鋸齒剪刀((噗

      照片等緣分吧((摸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