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365-344 台南好熱

來去台南觀光團~~~
讓我用一句話來說明台南:友善的好熱之都!


這是孔廟的字,最近在學書法,忍不住多看了好久

台南這兩天一點點冬天的感覺也沒有,到底是不是春天到了呢((但還沒過年耶QAQ
我媽說最近這兩天都是這樣啦~~~
不過有人中午還穿羽絨外套,這讓我比較佩服一點= =+

第一天太早到((網路上說2小時50分都是騙人的拉QAQ)),就把車站附近的店都逛過了,還瞬間學會了台南人的特性= ˇ =
不過等到租了機車以後,那又是另一個世界了...

另一面:忠節

騎車很容易感覺的到各城市的差別,例如台北就是鑽來鑽去,騎很快
台南就是:平常騎很慢,但黃燈不想等,方向燈是裝飾,喇叭也是裝飾
不過我騎車再怎麼危險,頂多讓人多看了一眼,也沒有人叭叭我,也沒有人罵我,真是太友善了QAQ  ((我常不小心騎到汽車專用道......又喜歡急剎...真的是超級危險駕駛...

大學之道!

去了很多古蹟,小時候應該都有去過了 ,但怎麼覺得跟我這次看到的都有不一樣...
到底是該說古蹟保存的很好,還是破壞太多了...??都不原始了QAQ

說到台南就一定要提到吃!
我們兩天就去了兩間夜市((台南人是每天都有夜市的耶!
偶爾去逛逛真的很有趣,而且有很多超好吃的食物((甜甜的食物XD)),不過每天吃還是不行的啦((廢話XD

在海安路還有文創街((忘記名字了)),連台南也推文創,到處都推文創
不過這裡文創的優點是,大部分感覺都蠻在地的,因為有時候文創到處都會看到同樣的那就很無言...

我還得到了粉紅色的海鹽((灑花加尖叫~~~
是在"夕遊出張所"買的彩鹽燒,買粉紅的純粹就是喜歡她是粉紅色的((噗
本來不怕死的捏了一塊半個指甲的大小吃,差點沒有鹹死我
辣椒不一定會辣,但鹽巴一定會鹹好嗎!!!傻傻的耶...

這是安平古堡附近的樹屋
早上站了兩個小時,之後又走了很多地方,實在是沒有體力去走,所以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總覺得出去玩應該要認真的玩才行!所以以後一定要帶睡覺襪出去玩((肯定!))

最後擺一下在四處拍的指標圖(其實只有四張XD),應該要把所有地方的都拍起來才對XD

我相機記憶卡也才512MB,之前在家裡已經拍掉一半了,結果去台南玩三天居然也沒有把記憶卡用完....看樣子我真的是不太需要太大的空間...

2 則留言:

  1. 結果這次去台南
    一間夜市都沒有逛到
    也沒有吃到很多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獎盃耶獎盃
      我們逛再多夜市也得不到那座獎盃
      值得拉~~值得!

      刪除